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文财:11.11大机构再度砸盘,黄金短线暴跌

李文财:11.11大机构再度砸盘,黄金短线暴跌
李文财2017/11/11 01:31: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00:06至00:15,黄金期货市场涌现密集天量抛单,十分钟近4万手合约卖盘打击金价。现货金银纷纷下挫,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10美元,跌幅扩大至0.7%;现货白银下挫0.2美元,跌幅扩大至近0.9%,刷新11月6日以来新低。

这周黄金不知道已经遭遇多少次大机构砸盘了,暴涨暴跌,兜兜转转还是在这个位置,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单子被套里面了。文财的客户也是,毕竟这两天黄金一直企稳1280上方,原以为晚上要再度测试1288一线的压力位的,没想到意外的迎来的暴跌,还好文财及时的让客户在1278直接损了补空,好歹弥补了一部分损失,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行情方面就不多做分析了,估计后半夜还是走震荡,只不过震荡位置下移,下周的走势具体依据收盘的位置。

至于被套的朋友,文财在这里给出几点自己的观点:

由于此波暴跌并不是受消息面的影响,而是由于大机构的砸盘导致,所以后半夜应该会有一波反弹,具体幅度不好判断,个人预计会在1280附近。

1、有1280附近多单的朋友不用慌,行情还会反弹上来,注意抓住机会出局就好。

2、1285附近多单的朋友,文财建议反弹到1282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还有更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资金小的朋友文财建议当断则断,资金相对较大的朋友文财建议有反弹可考虑适当减仓,把握不准的朋友可随时于文财聊聊,在线一对一指导。

撰稿人/李文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