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冯叶歆:11.11双11接棒黑色星期五,金价暴跌十个点

如此迅速的下跌触底预计凌晨会迎来一波小幅反弹,但临近周五周线收官,预计反弹力度不宜看太大
冯叶歆2017/11/11 01:3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冯叶歆:11.11双11接棒黑色星期五,金价暴跌十个点

2017天猫淘宝“双11”3分01秒成交额突破100亿元,去年耗时6分58秒。“双11”新记录诞生!5分22秒,支付峰值诞生,达到25.6万笔每秒,比去年增长超1.1倍,同时诞生的还有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每秒。“剁手党”创造了新的全球记录。而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12-00:15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794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3亿美元。现货金银纷纷下挫,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10美元,跌幅扩大至0.7%;现货白银下挫0.2美元,跌幅扩大至近0.9%,刷新11月6日以来新低。

周五时段黄金价格走势一直维持着弱势震荡的趋势运行,自近期黄金上方冲高1288点位之后,多头的趋势可谓是得到了暂缓;而今天周五黄金的多头力量一般都会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而导致空头的出现,日内黄金虽有小幅的回调走势,但回调力度并不是特别明显,一直在1282上方震荡运行,直至凌晨时段,当众剁手党盼望已久的双十一到来,新纪录诞生,3分01秒成交额突破100亿元,而国际黄金也在几分钟内暴跌十个点,正如叶歆之前提到的金价突破1280一线支撑后将会放大跌势,凌晨北京时间00:06至00:15,黄金市场涌现密集天量抛单,十分钟近4万手合约卖盘打击金价急跌近10美金/盎司,回落至1275一线,这恐怕让许多追多的朋友猝不及防,目前从四小时线来看,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支撑迅速下跌至布林带下轨上方,短线来看金价受到布林带下轨1273一线支撑,如此迅速的下跌触底预计凌晨会迎来一波小幅反弹,但临近周五周线收官,预计反弹力度不宜看太大,手中有多单的朋友叶歆建议在金价反弹至1280附近即可出局,谨防下周再生变故,具体详情可单线咨询叶歆。

文/冯叶歆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到家的技术。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沟通,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冯叶歆都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如若盘中行情出现变化,具体的下单时机可直接单线咨询叶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