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彩虹论金:双11黄金收官线迎来两周周内首次暴跌

梦想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彩虹论金2017/11/11 01:3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3.2%,此前为3.2%

纽约联储Nowcast模型:预计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3.2%,此前为3.2%。本周,全球金融市场清淡——经济数据缺乏、央行大佬言论稀少、惟英国政治丑闻发酵、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亚洲之行存在看点...然而,从周四晚上之后,情况有了变化: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版的税改方案出炉,金融市场却被吓了一大跳:美元突遭抛售、恐慌指标VIX狂飙20%!关于美元,缘于税改消息的拖累,美元本周势将录得四周以来首次暴跌!今天晚上,美元恐将迎来决定性的一夜,黄金方面也将引起重大波澜,尤其是对于下周的走势至关重要。

双11黄金收官线分析:

周五时段黄金价格走势一直维持着弱势震荡的趋势运行,自近期黄金上方冲高1288点位附近,多头的趋势可谓是得到了暂缓;而今天周五黄金的多头力量一般都会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而导致空头的出现,但从日内走势来看黄金虽有小幅的回调走势,但回调力度并不是特别明显,目前4小时K线走势虽有触顶回落的趋势,但下方布林中轨一带1275位置有明显的支撑,然而今天两则重磅消息的出现金价迅速跌破一线支撑1282,到达1275附近,可以看出金价目前黄金不易突破下方1275,今日后市建议!

黄金价格美盘实时操作建议解析

黄金目前1275附近我们在低点可考虑现价回调,等待周线收尾!具体持仓作者不易直接指出!

笔者/彩虹论金微信(hte288)是高级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提供一些有利的信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