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狄克点金:11.10晚评黑色星期五黄金延续震荡收官(附解套)

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是什么让你不抛弃,没弃?是否还记得当初第一天进入市场的初衷
狄克点金2017/11/10 22:5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是什么让你不抛弃,没放弃?是否还记得当初第一天进入市场的初衷,仅仅是为了赚钱吗?那么我想问一下,赚多少钱?多久时间?凭什么?有一句话曾说:时间就等于金钱,那么很多人却发现,在投资这条路上走的如此辛苦,却未没有换回来你所期待的,到底是什么阻碍了投资市场没赚钱的原因?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又是一周马上结束了,这一周有人欢喜有人悠,黄金遇大非农再到机构多次砸盘,我们在这一周整体还是有所收获,昨日黄金周四开盘1281美元位置,最高触及1288美元一带,最近一段时间多次遭机构砸盘我们的思路还是逢低做多为主,但是注意日内1292---90美元下方的回调!这是狄克强调过的,黄金虽然破位1284---83一带,但仍然以震荡上涨的方式进行,并不是说突破这里就万事大吉,没有大力度的破位我们就要用逐步推进的方式去获取利润。日线并未完全摆脱震荡行情,且kdj渐渐进入超买区,也会有一定的回调产生,根据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走到哪线算哪线,而波神凯线日线上方空间也比较大,B线支撑1282.5的位置;只有今日突破了1290---93区域且企稳1284---83上方,报收饱和3连阳的格局,我们才真正认为在下周黄金可以挑战1305---06区域的高点!这也是强势修复指标的过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亚市早盘开于1281.45美元后,金价震荡下行,录得日内低点1280.04美元后,金价转盘整。欧市金价震荡上行,但涨势未能持久,金价转跌。美市下探后再度攀升,录得日内高点1288.39美元后转跌,终收于1285.05美元。今早开盘后行情小幅震荡,现报1286。从技术面分析,日线,隔夜日线收得近乎光脚的小阳柱,随着连阳的出现,MA5和MA10均线的金叉力度也被进一步带起,上扬形态明显,布林带平行运行并有抬头迹象,K线企稳布林带中轨之上,日线整体走势偏多运行;4小时上,随着昨晚的来回拉扯,4小时连续收取带长上下引线的K线,价格一直试图冲破布林带上轨但是一直没能成功,目前MA5和MA10上移到1285-1283的位置,让支撑点更加上移,今日依旧关注能否冲过昨日高点1288一线,如果再次上穿1288将看向1295-1300一线,4小时周期整体偏多运行。综合分析,黄金反弹上涨的节奏不变,日内黄金望继续上涨,近期需重点关注1292-1280区间破位情况,在行情没有破位之前,在此区间进行高沽低渣。

——黄金交易策略:

 

  • 下方1281-1282多,损1277,目标看1288-1290-1292,破位持有;

  •  

    2.上方初见1291-1292空,损1295,目标1285-1286;

    ——黄金空单解套:

    近期因为黄金一直在走多空转换,走势不延续阴阳循环,所以很多人把握不住,忍不住做多或者做空却往往不是追到高点就是追在低点,多与空循环交替,这是黄金市场常见的现象,而方向和节奏上把控就至关重要,方向错误,则努力白费,大结构定大趋势,从而影响短期内的走势。针对现在手上还有之前空单在手的,

    ——狄克建议:

    1、在1279附近的空单不用太担心,很简单的方法,要么直接小损出局,要么就是等回调之后重新做多进去补这么几个点的差价,应该是触手可得。

    2、在1273-1276中间追空的,应该是之前把1278作为顶点来不停抄顶的。那么应该怎么办呢,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低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但是好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绿色数字和套的多单。

    3、前期1270下方的,目前来看算是套的比较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用锁仓的方法去先控制住亏损,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所谓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实时洞悉全局,把控风险,长久稳定获利。

    •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