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尚可点金:11.10晚评周线决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精准布局

11.10晚评周线决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精准布局
尚可点金2017/11/10 19:4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尚可点金:11.10晚评周线决战$黄金原油行情走势精准布局

前言:人要么逆境中成长,要么在逆境中堕落。追求交易的投资者有很多因为亏损离场而去,也有交易越来好走向富裕的。为什么有的人赚也有人亏,赚钱的人和亏钱的人究竟差在什么地方?主要是对于交易的态度,或许很多人很难理解什么是态度,态度是心态吗?是,当然不全是,态度还要高于心态。也就是说一个人对待交易的态度决定了最后交易的结果!

①黄金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1月10日)亚洲时段盘初企稳在1285美元/盎司附近,周四(11月9日)因美国参议院与众议院发布的税改计划细节存在明显分歧,引发投资者恐慌情绪攀升,美元和美股随即遭到抛售,而金价则趁机上攻,盘中触及1288.13美元/盎司的近三周高位。周四美国参议院的税改提案出炉,投资者对税改计划细节感到失望,美元因此遭到抛售,黄金价格则攀升。有分析师认为,鉴于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共和党的税改计划存在较大分歧,通过税改议案可能还需时日,且最终可能以失望告终,若果真如此,这对于美元多头而言无疑是“噩耗”。

②走势分析:日线级别上,K线突破BOLL中轨运行于其上方位置,BOLL带缩口调整,短周期上5日及10日均线金叉上行粘合BOLL中轨及MA30于1281-1277区域形成下方支撑位,同时在我看来也是多空分水岭位置,只要不失守,黄金将继续以多头调整走高为主,上方BOLL上轨联合60日均线于1292-1294区域形成压力;四小时图突破区间震荡并上升,本周一直保持中轨上方震荡上升,尽管多次靠近上轨受压反弹,但并未跌破中轨。今天周五美国退伍军人纪念日休市,缺少美国的美盘注定没有大波浪,所以短线多单突破了昨日高点要注意及时锁定利润离场。目前来看金价于1288一线受阻整理,MA10均线首要于1280附近形成支撑,布林中轨于1276附近形成关键支撑,布林上轨运行于1288一线。若能成功突破并持稳在其上方,金价升至1300大关也是指日可待的。根据以上分析,今日操作思路上尚可点金建议以回调做多即可。重点关注下方12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0一线阻力。

③原油消息面:国际原油价格周五(11月10日)亚洲时段小幅回落,但整体仍在两年多高点附近徘徊。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等国减产及需求旺盛支持,油价近期一路走高,但美国页岩油产出增长的前景可能令未来的涨势受限。周五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25%至每桶63.78美元;仍接近本周稍早触及的逾两年高点64.65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亦下跌0.25%至每桶57.03美元,接近本周触及的逾两年高点57.92美元。

④走势分析:原油昨日收中阴,K线在布林带上轨与MA5之间运行,目前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MA5于56.2一线形成初步支撑,进一步支撑在MA10处55美元一线,附图指标MACD持续放量,日线级别依然保持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昨晚快速拉伸后回落,蜡烛图依旧维持小阴阳震荡,并且低点在逐步降低,布林带三轨开始放平,4小时图还是以震荡偏弱为主,昨日反抽构造右肩。右肩比左肩57.66要稍微低一点也是符合预期,这也是昨日为什么要在冲高后57.50一线做空的原因。连续冲高十字。短线上行放缓。综合来看,EIA库存意外大增,且美国原油产量大幅增加,对原油多头造成打击,操作上尚可点金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今日重点关注下方56.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7一线阻力。

本文由工重號【尚可点金】原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