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黄金高位震荡守住突破节点还是看涨

有时候电子竞技逆风局打的精疲力尽还不一定有好的结局,顺风局得心应手还能取得盈利。
李兴淼2017/11/10 14:0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黄金高位震荡守住突破节点还是看涨

有时候电子竞技逆风局打的精疲力尽还不一定有好的结局,顺风局得心应手还能取得盈利。换个思路来看交易也是如,当前你判断对趋势一路跟随的时候顺风局的感觉就出现了一路不用劳心费力还能取得不错的盈利。就好像本周笔者对于黄金在1267开始一路建议做多的策略一样,昨日黄金测试到1288附近位置,这一波的多单还是能够取得很不错的盈利的。

在黄金测试到1288附近的时候我们必须承认黄金的关键阻力在1288-90附近,就目前的基本面来看喜忧参半利多利空的消息都有。美债价格开始维持震荡走势,而黄金矿业股票小幅度回落,不过贵金属板块表现还是比较好。隔夜美国税改公布市场反应不佳,美元下跌美股下跌这是典型的刺激利多黄金的。在黄金突破了前期的区间内震荡朝上突破后,起码在没有跌破回到区间的时候还是建议继续做多的。

目前的日线图表来看黄金是出于圆弧底筑底后的上涨,目前在突破压力后关注的阻力是在1288-90附近,能够突破站上这里就可以看到1300附近哪里也是比较关键的阻力位置。坦白点说年度内的黄金就目前来看还是区间内的震荡。就目前的支撑所在认为是1280-82附近位置,守住这里还有上涨。

所以我们很简单的说今日不会去做空黄金的,黄金关注下1281-82为支撑节点低多的思路止损在1278下方即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突破1288-90的压力,目前来看没大的消息黄金可能会维持震荡等待下周的机会。

美原油:最近中东局势不是很稳的,据说沙特王储最近要上位了,所以最近原油的价格突突突的朝上涨。昨日我们提出的是关注57.40附近的阻力做空,今日还是这个思路测试到57.30-40附近就可以做空止损在本周高点57.85即可。什么时候想做多那也等待回踩55-56区间在做打算,没有回踩直接突破高点那就观望不做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