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尚可点金:11月10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策略

11月10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策略
尚可点金2017/11/10 09:24: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尚可点金:11月10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周四延续震荡走高,虽然空间走得小,但美元的持续低迷,一定程度给予金价支撑,昨日开盘先行回测1279.80低点支撑回稳,亚欧盘整理蓄势,美盘小幅刷新1288.20高位,空间整体收缩在8美元左右的震荡波幅,缺少大力度空间,只是区间来回走动,昨日1280一线做多上看1288精准高点止盈,吃尽高低点利润。

日图小阳收盘,坐稳5日线上方震荡,短期均线已金叉拐头对金价构成支撑,随着1283的区间突破,此位转换成支撑,回测此位之下仍将以多为主,配合区间上移至1272-1292的震荡,周初1272守稳低点,周尾看震荡上升1292.空间不会太大,就是慢涨上升,花较长时间带动指标向上,美元日图中阴下挫,短线或将进一步回落,也将给予黄金上升提供支持。

4小时突破区间持稳震荡上升,本周确认中轨并收在中轨上方后,就一直保持中轨上方震荡上升,多次靠近上轨小有压制,但并没有跌破中轨,昨日1288承压一度回测接近1281也是中轨位置,好在最终收盘仍在高位,收稳在1283。今日将依托1283做支撑低多为主,而昨日低点1279做临界点,上方惯性看新高至1290-1292及时止盈,周五美国退伍军人纪念日,休市一天,美盘缺少美国人的参与,空间可能不大,所以短线多单破了昨日高点要及时锁定利润,4小时来看,虽是上升,但也是震荡,目前300均线还在上方形成压制,周尾区间先看1282-1292。大一点也就是1282-1295。

11月10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1283-84多,止损1279,目标1290-129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10日周五

17:30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投资是人生的半径,让你永远追求圆满。如果你勇敢走出了逆境和阴影,那么就请继续保持一颗追求完美的心,不要停滞不前。

把握市场命脉,获取每日现货点评行情走势分析,中线布局事宜交易策略指导。

本文由工重號【尚可点金】原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