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国际黄金价格回落做多,利好金价因素愈发增多

国际黄金价格目前来看整体是一个震荡偏上的走势,昨日文章给出的1288一线的空和1280一线的多
艾紫馨2017/11/10 23:07: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目前利好金价的因素愈发增多,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加剧令金价获得很好的支撑。有关共和党税改计划可能将下调企业税推迟至2019年实施的消息,令投资者感到愤怒。推迟美国实施减税法案的可能性已经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美联储升息步伐慢于预期,支撑黄金价格。美联储理事鲍威尔被提名为下任美联储主席,这降低了对美联储立场将更偏鹰派的预期。沙特局势愈发紧张也利好金价。前期文章中提到下半年黄金偏涨的预测没错。

国际黄金价格目前来看整体是一个震荡偏上的走势,昨日文章给出的1288一线的空和1280一线的多均成功获利,不知朋友们都跟上了没有,那么跟着文章策略持有中线多以及自己操作套多的朋友还是跟着持有,不要怕。从日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柱,日线价格处于上行通道中运行,目前来看价格短线支撑在1281一线,上方昨日已破1288,那么下面短线压力在1296一线,突破继续上拉看1300,1314,1340,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多头星星之火已经燎原。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始缩口,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短线是一个震荡偏上的走势格局。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走平,价格接近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绿色动能住放量,因价格小幅回落。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那你只会很快消失在这个投资之路上,顺势而为还是王道,不得不遵从。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晚间具体操作建议(破位另行安排):

1.反弹首次触及1296-1294短空,止损3.8个点,看1289-1287,破位看1282.

2.下方首次触及1281-1283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88-1290,破位看129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