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1.10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1/10 11:00: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昨天延续上涨走势,因美元下跌带动金价盘中触及三周高位,这是连日来的第二次。今年表现最佳的钯金下滑,不过仍徘徊在16年高位附近。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六日低点,因投资者对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提出的税改计划细节感到失望。“尽管美元走弱,令饱受折磨的看多黄金的交易商松了口气,但值得注意的是,看来金价中还未反映出避险溢价,黄金的命运将仅受美元牵制。”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Halley说。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委员BillCassidy表示,参议院共和党的减税议案将推迟下调企业税一年,不包括废除奥巴马医保个人缴费要求。世界黄金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黄金需求降至八年最低,因首饰购买减少,且流入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的资金枯竭。

技术面:今天凌晨时段黄金交易再次冲高1288点位受阻回落,早间亚盘黄金开盘于1285点位,目前4小时K线走势依然运行于布林上轨通道之中,那么且K线紧贴上轨均线运行,布林带均线呈现多头上扬的趋势当中。而昨日金价走势美盘虽两次有回调的行情,但其后都是在1282点位受到支撑,日内下方的支撑进多点位同样关注1282-1280一带的进场时机;1小K线走势布林带已有缩口的迹象,由于近日周五收周线,更大的可能是买盘的获利回吐导致黄金市场的多头力量同时出场可能会出现大幅的回调趋势。整体上看今天操作方便还是以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282--1280的支撑,空单在可以这附近开始减仓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