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VO达尔环球:美元指数空头展开,各货币兑反应不一

昨天的汇评里给大家了4张单子,现在来看总体还算不错。
EVO达尔环球2017/11/10 18:24: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的汇评里给大家了4张单子,现在来看总体还算不错。今天咱们来重点研究下美元指数的走势,虽然前期给大家指明了美元指数的走势,但那是从大的方面去分析,今天从小的结构上分析下,以便朋友们更好的操作黄金。今天是也是本周的最后一天,一般来说咱们要谨慎些操作,所以今天操作轻仓短线为宜。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周线看妥妥的空头趋势,这点毋庸置疑,小的结构来看空头也已经开始,但是否会出现小结构延伸的行情,这里就不是太确定了。咱们分别以周线和日线来分析一下美元指数,这两个周期也代表了大小级别。

周线,美元指数处于二浪回调结束三浪开始下跌的点,妥妥的空头趋势。

日线来看美元指数属于四浪调整结束,五浪待拉升的节奏,现在看来大小级别有些矛盾。

所以现在如果真要操作美元指数,做长线的朋友可以空头入场,做短线的个人建议还是短线做多为好。

黄金:

刚才分析了美元指数的走势,相信大家对黄金的走势心里也有了底,那就是短线空长线多。至于多长算长多短算短,这一点要你们自己去衡量,凡事点破了就没意思了,还得看个人悟性。实在不懂得也别做交易了,先去多看点书。

英镑兑加元:

英镑兑加元也是我一直在提倡的一个货币对,可惜昨天到今天为止没有满足我个人要求的比较好的进场点。不过周线级别看,空头还是没有问题,但小级别是否有无反弹,暂时还不敢确定,这也是我这两天不敢入场的原因。

纽元兑日元:

本货币对昨天有过分析,也指明了入长点,今天就不做简单的分析了,详情去找昨天的汇评。

纽元兑美元:

本货币对昨天有过分析,也指明了入长点,今天就不做简单的分析了,详情去找昨天的汇评。

本策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VO达尔环球

EVO达尔环球

EVO达尔环球(Evolution Global Limited)总部设在新西兰奥克兰,公司管理层由一批来自银行、基金公司的专业人士组建,我们专注于卓越的交易执行速度、不断革新的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把握最新的行业机遇,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成长。

EVO平台拥用独一无二的交易所标准的执行质量,并保证交易前后透明,订单直接与顶级银行及交易所交易,而且EVO平台参与了整个外汇行业的各个方面。EVO秉承以“透明”和“便捷”的宗旨,多措并举,打造外汇交易标杆的形象。因此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交易所需要而设计,无论是交易系统、客户服务系统、交易应用程序和交易清算系统,EVO所有的关注重点都在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帮助客户占据更好的交易优势、以及保证资金的安全之上。赞一下

66592ZF0xPryJ7sCZALDQO36z-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