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苗:11.10黄金短线承压共振回落依旧多

鑫干线点金:11.10黄金短线承压共振回落依旧多
宋苗2017/11/10 02:38: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鑫干线点金:11.10黄金短线承压共振回落依旧多

我们缺少的不是机遇,而是对机遇的把握;我们缺欠的不是财富,而是创造财富的本领;我们缺乏的不是知识,而是学而不厌的态度;我们缺少的不是理想,而是身体力行的实践。生活的技巧在于把握好"三度",即角度适度和梯度。最佳的角度将使你获得最美的风景,最美的适度将使你游刃有余,最合适的梯度将使你梦想成真。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天整体报收一根中阳线,今天美盘前延续震荡上行的走势,晚间受阻1288,短线多单离场我们实盘提示1287轻仓短空看1283阳线小赚离场,这里为什么去做这个短空,一个是由于我们昨天说的小时线上的21小时周期循环,其次就是短线的背离,上方关键压力位置位于1290阳线,行情需要调整再继续上攻,目前行情经过短线的调整咱们明天依旧是继续去逢低做多即可,今天晚间后续再去做由于时间太晚可以不去参与,仓位大的可以1280-1282附近轻仓埋伏多单留底仓,下一个共振点在明天下午的4点钟左右,回踩依旧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所以这里再次晚间发文是希望大家依然对多头保持信心即可,回踩做多依旧是主线,短线的调整是为了上涨指标腾出空间,行情有变鑫干线点金盘中即时提示。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晚间实盘给出1287的空单看1283附近离场,现阶段在1282-1280附近跟进多单的朋友带好止损即可,短线我们依旧保持上看1288-1290区间择机获利离场即可

【鑫干线点金历史中线布局战绩】

15年12.20提示黄金1046将是历史大底,同时提示牛市开始,16年7月份给出1370中线空单看大B浪100点回踩,16年12.23给出抄底1130历史大底之二,今年2月份的1220之底,2次1295看顶。5月份1220之底,以及今年7,10号1207之底,以及近来9.8号1357阶段顶部。10.6号1260之底。14年下半年提示股市走牛,15年6.13号提示股市见顶,15.8.26号以及16年1.29号两次抄底熊市大反弹。波浪理论周期理论配合抄底逃顶,鑫干线点金新浪博客均有记录。

本文仅代表鑫干线点金本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转载情注明出处,操作以实时建议为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宋苗
专家姓名:宋苗

宋苗【笔名:鑫干线点金】,IPA国际认证高级金融分析师。现为多家知名网站专栏专家,知名财经博主。现任投资团队经理,具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分析能力擅长把握中长期走势和风险管控,在一定周期内进行稳定盈利。擅长运用三大系统--K线5法系统、均线系统、指标系统寻找周期拐点,进行抄底逃顶。同时熟悉波浪理论和江恩理论进行中线布局。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0199OEoo20q83dQ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