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凯梓:税改遭受狙击美日下行加剧,脱欧魔咒主导英镑走势

万凯梓:税改遭受狙击美日下行加剧,脱欧魔咒主导英镑走势
万凯梓2017/11/10 18:42: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两天各大财经网站以及头版头条都被赵薇夫妇霸占,为何?赵薇夫妇遭证监会行政处罚5年禁入市场并处60万元罚款,这次赵薇被股市撞了一次腰,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同时也说明了一件事,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此时也不禁让笔者想起了前年轰动全国的徐翔事件,同样的经过证监会审判,结局也是大小雷同,但最后只是苦了一帮小散小户非但没领到盒饭钱还真金白银的交了学费?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都说股市:“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可是为什么还有一批人不撞南墙心不死呢?金钱的诱惑以及市场跟风让我们一蹴而就,一片繁荣狂热的行业盛世下,总有风险在暗流汹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技术含量低并且对资本市场,对证券的不了解让自身越陷越深。在这次的事件之中,再度告诫大家股市真不能任性乱来,更不能嚣张。

笔者万凯梓从事金融行业多年,从前期的证券市场转型到目前的外汇市场,一路的腥风血雨无奇不有。笔者只想说不论金融哪个领域总会有人赚钱,也总会有亏钱,关键是你以怎样的心态去对待。笔者从事外汇市场也有一段时间了,从前期不被人的理解,到现在被人信任的过程,心情就像是保险和股市刚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的发展。近期也和一些投资者畅聊到,一些投资者从股市转向美股以及外汇市场,这不仅反映出中国股市的“瑕疵”更能说明一些新兴行业逐渐被接受。笔者万凯梓对投资者只想说一句:不论你做什么投资,资金风险是至关因素,一旦没有了保障,你何以生存。

英镑兑美元技术面剖析:

周五(11月10)亚市早盘,英镑在1.3140附近维持震荡,在欧盘初时段英镑短线跳水之后随即收复跌势,从目前的趋势上看英镑仍有回落的风险。英国央行也如期启动逾10年来的升息,不过表示未来仅会“渐进”加息,这种“鸽派”升息立场,加上行长卡尼会后所表达的对脱欧不确定的担忧,打压英镑录得约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周线3连阴,并创4周新低至1.3038。英国央行启动逾10年来首次加息,但表示在英国为退出欧盟做准备之际,未来进一步加息仅会是“渐进的”。而投资人对其加息并不买账,因为投资人更关注央行对未来升息前景的审慎立场。2016年公投脱欧后,英国经济增长在今年大幅放缓,而且脱欧谈判进展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所以许多经济学家质疑现在升息是否明智。但行长卡尼担心,英国脱欧会加剧生产率增长乏力的状况,并使经济更加倾向出现通胀。他并指出,脱欧谈判可能将是英国央行决定下次利率行动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目前英国央行处于两难境地,一方面,英镑贬值推动通胀上升,另一方面投资和消费者支出均减弱,拖累经济增长。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和国内经济基本面短板或阻碍其未来升息周期的计划。

今日操作策略:从4H线图来看,汇价整体处于下跌后的反弹修正阶段,后市还将延续下跌走势,触及1.3160做空,止损1.3200,下方目标位看到1.3050.

美元兑日元技术面剖析:

周五(11月10)亚市早盘,美元/日元震荡上行位于113.40附近水平徘徊,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率为3.0%,预期为2.5%。美国GDP预估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强劲增长,年化增长率为3.0%,而预期为2.5%,使美元兑日元价格再次受到支撑。这些数据进一步提振了本已走强的美元,并将美元兑日元价格拉升至7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尽管美联储对12月加息的预期更加坚定,但围绕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走势仍抑制着价格进一步的上行,美元兑日元在美联储会议期间的收益率迅速回落约20-25个基点。与此同时,全球股市普遍存在的风险环境,对日元避险的吸引力几乎没有起到任何支撑作用。因此,在任何价位都有可能出现下跌,而且在11月中旬,可能会在之前7月中旬的高点受阻下跌,这似乎有明显的可能性。

今日操作策略:从日线图走势来看,汇价目前跌破了上升趋势线,短期内汇价将延续跌势,日内触及113.80做空,止损114.20,下方目标113.30;

如果我曾经或多或少地激励了一些人,曾经或多或少的帮忙了一部分人,我更希望在这样的交流后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一个人真正的价值取决于他帮忙了多少人。我更期待所有的从业者不仅能够敬畏市场,更能够爱护行业,用心做事,当所有人都不再浮躁,让跟随者得到自己想要的,未来,那些被挽救、被帮助的人们一句轻轻的“谢谢”,比现在所得到的一切都显的更为重要。关注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