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迪:全球聚焦中美会晤,美元多空势均力敌

由于退欧谈判进展缓慢,英镑本周窄幅震荡……
陈迪2017/11/10 10:11: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GBPUSD

由于退欧谈判进展缓慢,英镑本周窄幅震荡。目前欧盟和英国政府在的谈判集中在退欧费用和后欧盟时代中英国与欧盟的贸易关系。据欧盟委员会估算,此次退欧英国需要缴纳高达600亿欧元的“分手费”,但是英国政府希望将这一数字压缩在200亿欧元之内。另外英国国内政坛因为两位内阁议员辞职而波澜四起,特蕾莎-梅能否将危机迎刃而解在欧盟眼中还是个未知数。英国在内外夹击,后院起火的状态下,英镑因此承压也毫不意外。目前英镑处于1.3145一线,在上方受到1.3176的压力,短时间内可能无法突破,下方第一支撑应该位于斐波那契23.6%回归线点位1.3104一带。今天晚些时候,英国将公布9月制造业和工业产值数据以及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对于GDP的最新预测,这些数据可能会对英镑造成短期影响,但是真正影响英镑汇率的因素目前仍然集中在脱欧问题上。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继续箱体内窄幅震荡,受到美元走低的影响,澳元在美盘时段收复部分跌幅。美元疲软一方面是受到国内税改出现变数的影响,另一方面在技术上也需要一定程度的回调。但是澳洲自身的环境限制了澳元大幅度的上涨:第一,澳洲央行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澳元可能被高估;第二,由于通货膨胀率仍未达目标,央行加息遥遥无期;第三,澳元目前仍然高度依赖服务和商品的出口贸易,过高的澳元必定降低其自身竞争力了;第四,虽然近期房市趋冷,但是澳元升值可能会导致新房需求大幅下降,引起不必要的金融动荡。澳洲央行将在今天北京时间早上八点半公布11月央行会议纪要,投资者可届时关注。从技术分析方面来看,澳元阻力在0.7695,下方支撑在0.7636。

USDJPY

美元兑日元在114.00整数位遇阻后,连续两日大幅下跌,更是在昨天创出月度新低113.08。但随后美元多头反扑,反弹至113.40一带。由于市场上关于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逐渐积累,作为避险资产的日元可能会受到投资者的追捧,遏制美元兑日元的反弹趋势。另外,昨日公布的日本央行会议意见摘要中显示,官员们对于日本目前的宽松程度感到基本满意,较稍早前的态度有所转鹰,对日元也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从技术分析上来看,美日下方阻力位于113.00整数位附近,如果得到有效支撑后或许可以上突113.70,之后有机会拿下114.00这个重要关口。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https://www.aetoscg.com.au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陈迪
专家姓名:陈迪

陈迪 Danny Chan

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中华区营销总监、高级分析师、CCTV特约评论员、汤森路透受邀分析师。毕业于上海大学财政金融系,对于国际宏观经济具有独特的分析角度,全息全维。受邀于汤森路透、Webtv,CCTV,中金在线,外汇通等多家著名媒体作市场评论,研究集中外汇、贵金属、国内和国际宏观经济,专注研究全球宏观经济对货币购买力的影响与走势,同时对商品价格与通胀输送有着独特的展望与分析。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109eWu9gl3C2$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