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权薇理财:【权薇】】周线收官,黄金料将上行突破新高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权薇理财2017/11/10 10:00: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读】

??因税改计划前途扑朔迷离,市场的担忧情绪利空美指,利好黄金。过去多个交易日内,由于税改前景再度生疑,美元和美股都放缓了涨幅,陷入了高位平台整理的僵持局面,而这一局面在周三当天仍未得到改观。

黄金暴涨很大程度得益于机构拉盘,当然也不能忽略美国税改计划可能遭延后的预期*美元而对黄金的提振。受此影响,美元走势趋弱,而金价则受到提振。此外美联储加息已经逐步被市场消化,但税改计划可能延后意味着明年加息可能放缓。黄金得以稳住高位。

【行情回顾】

目前黄金持于1285附近交投,隔夜金价持续走高一度冲高至1287附近,回顾本周以来的黄金走势,整体上偏向于震荡上行,不过日线上依旧是维持阴阳循环收线的规律,周一黄金大涨完全收复上周五非农夜的跌幅,到了周二金价震荡走弱,日线收跌;在周三盘中金价如期走高,不仅突破了周初触及的1284高点,且给到测试关键压力位1290的希望;虽然最终回归至1285位置走震荡整理;不过就黄金目前的情况认为黄金整体趋势上看反弹延续;日线上预计继续震荡上行,且黄金日线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上行。

【技术面解读】

黄金目前从日线来看,价格突破管道线,并站稳1357-1260区间0.191黄金分割位1278美元,各项技术指标也结成金叉,多头力量加强。上方初步阻力10月19日高点1290美元,进一步阻力1296美元。

四小时图来说,布林带指标整体向上运行,均线及MACD指标金叉运行,并且金价成功收线在1284美元上方。上行动能加强,上方阻力1306-1263区间的0.382黄金分割位1289.70美元,进一步阻力0.191位置1297.86美元。

【后市预测】

若本周内能够企稳,那么后市预计将进一步上行。经过几周的盘整,目前黄金价格有持续走高的迹象,短期的重点就是关注1285位置的企稳情况,若本周金价能够站稳1285关口,那么后市金价预计将向上测试1290关键位,再进一步则是看到千三关口位置,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回调1284一线进场多单,见1282继续补仓一次,止损1279.目标1288.5破位看1292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