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周线收官税改力压美股,黄金今晚能否再创新高?

泽信点金:周线收官税改力压美股,黄金今晚能否再创新高?
李泽信2017/11/10 19:26: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K线好似一张单程车票,载着窗外不同的风景带我们驶向属于没有终点的蜡烛K线右侧,始终坚信隧道的黑暗只是短暂的休憩,蓝天白云就在不远处等候,只要你还拥有梦想,即使跌倒了姿势也很豪迈!可有我在的日子,何曾让你倒过?

【11.10消息面解读】

周四披露的美国参院版税改方案中,在如何调整企业税、州及地方税(SALT)扣抵以及房地产税等方面,与众议院版税改均有所不同。参议员表示,他们希望把企业税从35%降至20%,但是在2019年实施,不赞成即刻生效。

两院税改版本细节逐渐浮现,美股随之下滑。投资者忧心两院税改歧见,对参院税改案将企业税减税延后实施也感到不安。

【11.10黄金技术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本周一直是维持上涨的行情,日线低点不断上移,上方高点不断突破,日前黄金站在30日均线上方,下方形成有效支撑,布林带通道收窄,黄金在短期内将会寻求突破;从小时线来看,早点开盘一直在1287-1282之间做震荡行情走势,小时线最新k线形态成上涨趋势,下方的支撑1282还在,从小时线来看黄金会缓慢上涨,综上,泽信认为今日黄金以区间操作为主,重点关注低位做多,下方支撑位1280一线,上方高点看前高1288。

【11.10黄金技术分析】

1、建议黄金回落1282多单进场,止损1275,目标看1288

2、建议黄金1286空单进场,止损1290,目标看1280

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

很多人在年初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下目标,2017一年我要赚多少钱,2017我要在这个市场上收获到什么,但是一年过去了四分之三,你在这个市场上到底是亏是赚只有你自己清楚,为什么这个市场上有人赚有人亏,你是怎么在操作的?泽信从来都不吹捧自己的实力怎么怎么样,跟着我的我不会让他失望,尽我所能的去帮助。确实,最近泽信的状态不是很好,很多利润没有把握到,但是,我有绝对的自信和实力能够带你们把之前的亏损挽回。这就是我对你们的态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