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鼎策金:11.10黄金多头蠢蠢欲动,或继续高歌迈进

【钟鼎策金】11.10黄金多头蠢蠢欲动,或继续高歌迈进
钟鼎策金2017/11/10 18:1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一周,黄金在1265-1270区域徘徊的时候,笔者的分析文章多次看好黄金多头反击,并建议以低多为主的策略,现在金价已经企稳1280上方,目前运行于1284上下。在1265-1270区域很多人依然看空,压根都不敢进多,目前这样的价位,有客户跟我说,现在更加没底气干多单了。虽然金价稍微有所涨幅,不过我的建议是黄金不见1300,依然采用逢低进多的策略。

一波行情过去了,没抓到没关系,等待下一波行情,再伺机而动!近日有关特朗普的税改计划美国两院有所分歧,导致美元回落,短线或有可能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而黄金窄幅震荡得同时,多头依然有望继续上攻,一旦税改陷入僵局,黄金或乘机继续上行。

从黄金日线走势来看,

1】1280一带多空争夺分水岭,企稳上方偏向多头,反之偏向空头;

2】1260一带筑底支撑,技术走势来看,支撑作用依然有效;

3】1295一带的关键压力,之前表现明显,技术走势来看,压力作用依然有效;

4】1300大关是否能破,则需要看1295是否有效上破。

黄金多头蠢蠢欲动,或继续高歌迈进。日内操作思路建议继续采用回踩多为主,同时关注上方1290附近的压力,和下方1278附近的支撑。操作思路建议(黄金):

1】初见1280附近多,止损1275.80,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90;

2】初见1290附近空,止损1295,止盈128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祝投资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