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多头确立上看1290,原油昨日再次新高

短线4小时如上看,金价维持震荡上行走势,经过几周的盘整,目前黄金价格有持续走高的迹象,
辉盛论金2017/11/10 08:37: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稿

②15:45法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17:30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④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⑤次日02:00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11.10(周五)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4小时如上看,金价维持震荡上行走势,经过几周的盘整,目前黄金价格有持续走高的迹象,短期的重点就是关注1285位置的企稳情况,辉盛认为若本周金价能够站稳1285关口,那么后市金价预计将向上测试1290关键位,再进一步则是看到千三关口位置,操作上辉盛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11.10(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87一线清仓空。建议1279-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在1287-1289

2、稳健:1288短线空一次,目标1284美元,止损到1291,破位持有。

11.10(周五)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阴线,布林带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下方,MA5与MA10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高位运行,油价呈多头趋势一度创下了近两年新高,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有收口迹象,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受阻于MA5与MA10,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贰九+叁八和伍贰贰-伍伍贰。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拐头向下运行,整体来看多头依旧强势,日内关注下方支撑56.3附近上方压力57.8-58位置。

11.10(周五)原油操作建议:

1、多单:回撤56.5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看57.0一线,破位持有;

2、空单:反弹57.5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看56.7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