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胜理财:11.10黄金周尾晚间操作分析策略

黄金的走势除了震荡,还是震荡,即使破位刷新高,也未能让多头出现较大的延续空间
汪胜理财2017/11/10 22:55: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黄金的走势除了震荡,还是震荡,即使破位刷新高,也未能让多头出现较大的延续空间。不过,好在经过周三的一波大幅回调之后,多头的表现并未受到影响,反而在昨日二次走高触及1288附近,这就表明了多头依旧强势,同时两连阳的报收也为实破1285奠定了基础。与昨日一样,1280作为日线布林中轨支撑位,今日能否企稳依然很关键,这里将是多头继续破新高的重要防守点,若跌破,或许暂时不会影响多头格局,但要想刷新高恐怕在今日难以实现。

近期每天的波动都很小,能写的东西并不多,另外意义也不大,但尽量给大家强调短线操作,另外不追单即可,现在行情已经开始震荡上升,周五就担心像上周非农后一样下跌,但日线和周线终究还要涨,所以今晚美盘还是回撤多,欧盘1282-83已经做多,白天走势弱了一些,然后上周五非农后下跌,所以现在多单建议现在1285小赚出局,美盘等回撤后我们再多!建议欧盘多单离场,出于周五可能下跌的考虑,还是做一下规避,美盘我们重新再下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