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智得千金:周线收官,原油多头乏力空单轻仓高位测试中线的空

智得千金:周线收官,原油多头乏力空单轻仓高位测试中线的空
智得千金2017/11/10 23:0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方面受到EIA及API双重利空影响,油价短期上攻有所放缓;虽然短期的利空并未改变上行的趋势,但油价已经处于两年的高点位置了,上方空间有限,并且目前这个价格对于美页岩油商来说价格已经比较可观了,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加大生产的定局,继而离油价的回调也就是非常的近了。

同时根据以往的经历来看,本次原油多头在60附近必然非常的危险。或许目前已经是这一波多头的最后挣扎了,毕竟欧派克的减产协议只是在目前的生产量之上不在加大生产了、根本不无法造成原油产品出现短缺,更可况还有页岩油的产出在增加。

原油近期毫无疑问在进行高位盘整,也是对于前期强势走高的调整,今日收周线,若继续以阳线报收,则五连阳的多头排列走势,周线的大结构上涨将会延续,而日线目前超买短期内回调修复指标。

从目前的下跌力度可以看出来,原油多头仍然在主导市场的节奏,周线自突破站稳54一线后,也是波段62.5-26反弹的76.4的位置,那么此位置将会继续支撑油价走高,本次自49一线上涨以来,行情依靠10日均线走高,目前十日均线位于46一线支撑,短线回落后预计将会展开新一轮的上涨攻势,昨日再次冲高57.5一线受阻调整,多头在蠢蠢欲动。

四小时布林带缩口,将会面临方向性选择,不过目前踩着四小时布林带中轨运行,日内关注下方4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9一线阻力,短线回落以多为主。

原油大结构上站稳54一线,上方空间虽然被打开但目前于57附近高位盘整上方空间稍显不足,操作上依靠57.6一线轻仓去空看中线,下方关注56一线支撑进行短多操作。

美盘原油操作思路:

1、激进者57.2上方空,止损57.7,目标56一线破位持有;

2、多单建议等待56关口附近进场,止损55.6,目标上看56.5-57。

文/智得千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