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SVSFX为客户额外投保 £1,000,000英镑保险,升级资金安全系数

环球外汇网2017/11/10 15:24: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受英国FCA全权监管的证券及外汇经纪商SVSFX日前宣布额外为其所有客户投保高达100万英镑的保险,所有拥有SVSFX真实账户的客户将自动免费升级享受该超额保险,为交易资金的安全加码安全系数。

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投资理财最大的问题是资金安全无法得到应有的监管及保护,以高额赠金或返利等为噱头的宣传往往想掩盖公司或平台无正规监管及客户投资资金没有完全与公司运营资金隔离的真相,最终可能导致交易者不可估量的损失。

创建于2003年英国伦敦,历经15年金融市场的跌宕起伏,英国SVSFX始终坚持在帮助全球投资者合理投资增加个人财富的同时,始终以保护客户资金安全为发展的基础。SVS是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准则局(FCA)授权和监管的金融机构和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成员,注册编号∶220929,也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会员。即日起所有客户在原有可享受英国金融补偿计划(FSCS)外高达50,000英镑的赔偿保护之外,自动免费升级高达100万英镑赔偿保险,为您的资金安全加固双保险。

SVSFX坚信:只有在安全资金保护的基础上,客户才能给予平台信任。通过韦莱韬悦高超的风险管理办法,帮助SVSFX客户释放资本的力量。通过与投资者、韦莱韬悦的密切合作,确保风险和回报兼顾平衡。巨额的保险结合SVSFX的平台优势,让投资者在未来发觉崭新机遇。

 关于韦莱韬悦(NASDAQ:WLTW)

韦莱韬悦(NASDAQ:WLTW)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把风险变成增长机遇。韦莱韬悦成立于1828年,目前拥有 40,000 名员工,向1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韦莱韬悦设计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培育人才、实现利益最大化及增强资本的力量,让组织与个人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韦莱韬悦以独到眼光洞察人才、资产与理念之间的重要交集-这是推动经营绩效增长的动态公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