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易胜论金:特朗普访问日本,日元宽幅震荡,高空为主

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的眼光。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把握市场节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易胜论金2017/11/10 11:49: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

技术面:日元隔夜振幅达67个点,收跌-0.02%,日元隔夜上探114.33后回撤,回吐日内全部涨幅。日线BOLL(20)三轨现收口迹象;日线级别MA5,10双线黏合稍趋走平;日线MACD(12,26,9背离,)双线于高位稍趋下行,绿柱明显扩大,缝反弹做空为主;日线RSI(14)于55位置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114.45,下方支撑113.00。

基本面:美国总统特朗普访日期间在贸易方面向日本施压,批评称:日本市场不公平,没有对外开放;美国常年苦于对日贸易逆差,希望同日本就贸易赤字问题进行谈判。据悉在2016年,日本与美国的贸易逆差达到689.4亿美元。亚洲股市现奇景:日本、香港、澳洲、印度、越南股市同创新纪录。日股收盘创二十六来最高水平。恒生指数盘中创十年新高。澳大利亚ASX200指数创08年来最高。越南股指升至逾九年半高位。印度股市BSE股指触及纪录高位。

投资,一定要有长远的规划。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的眼光。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把握市场节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文/易胜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