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贤瑛:11.10周线收官遇双十一,黄金能否过关斩将买买买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李贤瑛2017/11/10 14:40: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0李贤瑛:周线收官遇双十一,黄金能否过关斩将买买买

【税改遇上沙特国王退位】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基于当前环境,美联储于今年12月加息“是有道理的”,明年将进一步加息三次并将逐步恢复到“正常水平”的2.5%左右。对于黄金,这是一利好消息。

多数媒体称沙特老国王萨勒曼将于两日内提前退位给其儿子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加之沙特、也门、伊朗、黎巴嫩间地缘冲突在中东蔓延,引发市场避险担忧,油价和金价皆不同程度获提振。

【近期避险情绪相对缓和】

这两天一则新闻比较有趣,说是美国总统本来要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一起到访朝韩38线附近非军事区,结果文在寅到现场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大雾天气不佳为由取消了行程,放了鸽子,这或许是美国方面有意释放的善意,朝鲜进行核导卫星试验等“动作”在短期看可能性就比较小,半岛局势或暂时缓和。

【李贤瑛—周五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日线一直保持着阴阳互换的规律,砸盘不停,行情得不到延续,但从整体看,黄金低点在抬升,高点在不断刷新。还记得之前贤瑛画出的日线分析图吗?金价守住上升趋势支撑线得以反弹。且黄金自周二站上4小时布林带中轨以来,震荡试探中轨位置的支撑,最终依托布林带中轨反弹稳健上行。布林带三轨相对持平,保持整体朝上运行。

昨日的砸盘依旧如期而至,但力度明显减缓,在黄金受阻于1288附近后下探1282一线,凌晨的税改消息中,确定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黄金再次反弹,日线收阳,阴阳互换规律再次被破。再者,日线级别的k线W形态初见雏形,上下看的距离可以计算垂直距离的等距布局,黄金昨日已经站上日线级别k线的布林带中轨,前期在布林带中轨下方附近调整的时间过长,那么本次顺利上行的话可能不需要进行回踩中轨。

操作上,不能激进重点操作,更不能追涨杀跌。

黄金日线连阳,咱们今日看回踩多。

回踩1282附近多,止损1278,目标1288-90(或新高)

触及1290一线不破轻仓空,止损1294,目标1285(强势破位1290此交易放弃)

谨记:周五收官在即,谨防黑天鹅,操作即带止损,拒绝深套,拒绝爆仓!

文/李贤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