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让周线收官来为双十一买单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为家人为自己,买些心意传递爱意,咱们这次用黄金来买单!
伍宏鑫2017/11/10 12:37: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线收官遇上双十一购物节,不知道今年的双十一会再次创造一个什么样的天价成交量。周线收官很显然会产生相应的收线行情,数据面上今日晚间11点有消费者信心指数,基本面上目前税改相关的消息是影响美元指数及对应的现货黄金走势的主导,伍宏鑫预计今日美盘前后的行情波动将在12-15个点,而所能去把握的利润空间将在6-7个点。也刚好,利润到手以后,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为家人为自己,买些心意传递爱意,咱们这次用黄金来买单!

目前市场上就是税改最出风头,又是分歧又是推迟。隔夜00:45左右,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证实,参议院税改法案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至20%。这一表态与特朗普坚持立即下调企业税的立场完全不同。这也加重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税改前景的担忧,美国三大股指跌离纪录高位。随后04:30左右,外媒报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批准了共和党人的税改计划,并最早有望下周进行投票。据悉,众议院的税改计划得到所有24名共和党人的支持,遭到所有16名民主党人的反对,这一进展又令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有所消散。从上述消息再结合昨日行情走势来看,消息面多重反复,行情走势也就震荡,今日伍宏鑫认为美盘前继续震荡偏多对待即可。

黄金技术面上,日线2连阳,昨日收阳K突破前期从1204.76--1357.45做斐波拉契分割线强阻力区间0.500-0.618的震荡区间,很显然目前0.500处1282将作为我们回撤多单的防守位,同样的均线系统上MA22也在1281一线对昨日收阳形成支撑,上方MA66运行在1294对目前还在1286附近震荡的K线形成呼唤,伍宏鑫预计机会可能会在晚间美盘开盘前后出现。加v盘中提示whx040,短周期4小时图上,头肩底颈线经过前后多次突破验证后在1295附近形成中期阻力位,可以说长短周期来看,1294-1295都是非常关键的位置。反观美元指数上面,日K图上短周期均线高位拐头死叉,MACD死叉配合,美元回落将触及MA22一线,技术面上的强烈信号也进一步坚定了伍宏鑫看多黄金的思路,收周线晚间行情操作提示,伍宏鑫盘中给出;下面看今日建议:

 

11月10日周五建议:

1:亚欧盘时段黄金回踩1282附近即可做多,止损1278,目标1288,破位减仓持有。

2:美盘时段伍宏鑫预计行情将会比较大,文字策略不具备时效性,操作提示伍宏鑫盘中给出。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1月10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