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达永解磐:10.31美联储主席花落谁家,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本周三,美联储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据悉,本次美联储决议既不包括新闻发布会,也不包括新的预测
达永解磐2017/10/31 17:16: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本周三,美联储将举行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据悉,本次美联储决议既不包括新闻发布会,也不包括新的预测,因此预计不会产生政策上的变化,而下一次会议才是市场的焦点,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加息。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PaulAshworth指出,会议可能提供大多数决策者是否仍然支持12月加息的线索。美联储仍然在12月13日加息的轨道之上;最近的经济数据不太可能改变许多央行官员的心态。

本周五(11月3日),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0月非农报告。上个月美国非农曾因飓风的影响导致减少了3.3个工作岗位,为2010年以来的首次下降。不过,10月份的报告将会更加“正常”,工作岗位增加以弥补损失,工资可能更神秘。根据外媒的最新预期,预计美国10月份就业岗位将增加31.1万个,失业率将保持在4.2%,平均时薪料上升0.2%。

如果报告显示工资的增长是持续的,由于高工资会影响核心通货膨胀,那么其肯定会强化加息的理由。而一旦美联储有了加息的理由,加息步伐或加快,这将利空黄金。

两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目前倾向于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不过消息人士警告称,虽然鲍威尔目前在五位候选人中处于领先,但特朗普尚未作出最终决定,随时有可能改变主意。总的来说,黄金的价格主要障碍依然是美元。随着美元指数继续走强,尤其是市场预期美联储下任主席更为鹰派,增加了美元上行动能,金价走势仍会进一步承压走低。

黄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已经两连阳,但上周的震荡下行还在持续,最重要的是1282上周高点阻力没有突破,当然接下来围绕的焦点也是周高点阻力能否突破的问题,十月行情即将收官,十字收线已经锁定,当然阴阳之争还有待确认,但这已经不影响了,年底1357见顶下跌。金价走势再到反弹1306遇阻回落,黄金年底这段时间应该还要走调整,不过现在节奏已经放缓,短期的震荡反复会更明显,阻力先看1282周高点,守住此位置继续看转跌回落,相反则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大涨到1288位置。同时昨晚从1269起涨,也是昨天低点一带位置,那么今天金价的区间先锁定在1268-1282区域,但不是高空低多操作,日线连续收阳之后,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82一线,下方支撑1268一线,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具体建议因文章具有延后性,所以不在文章中给出,进场点位要根据每位投资者的资金来决定,资金的大小,影响着我们风控的策略,资金越小的朋友点位就越需要精准,所以为了以防万一,需要本团队提供操作建议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本人不定时在朋友圈更新操作建议以及每日复盘,欢迎各位投资朋友前来验证以及学习。

重点申明:

本团队所提供策略是属于有偿提供,有意合作者请直接联系我们,若无意合作,请勿打扰,谢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