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31晚评黄金原油独家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招哥论金:10.31晚评黄金原油独家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招哥论金2017/10/31 21:01: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31晚评黄金原油独家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前言: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

黄金行情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以阴十字星报收,从K线实体来看,下跌力度有所减缓,同时注意的是指标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有反弹修正的必要;从日线图来看,目前价格运行在1260到1282区间震荡,目前市场上做多的做空的都有各自的原因,做多的,黄金底部二次探底1262区域不破,形成双底结构上攻,上方重点关注1282一线的压力位,此位一旦上破,做多的理由成立,做空的,黄金自1357下跌以来,走出一个3浪下跌走势,高点1357到1306,低点1260到更低,那么1260必破,黄金不破1282就是空黄金,成立理由1260破了后方能成立,从指标来看,RSI底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反弹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下移的空头走势不变,昨日黄金早盘受阻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黄金受阻回调顶部组成看跌刺透,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偏向向下调整的概率大;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下方关注波段1282到1263的23.6%位置支撑,也就是1268区域支撑,上方关注波段1282到1263的61.8%位置一线压制,也就是1275一线位置,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低位死叉,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下调整,但是个人预计调整的幅度不会很大.日内上方关注128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0和1265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大可找金夕由于笔者招哥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招哥论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78-12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75破位看到1270;

2,、建议在1272-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78附近;

3、以上建议提供参考,网络有延迟,更多操作策略在招哥实盘中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行情中,当下的行情在创出高点后进入震荡调整,从结构上来看目前的走势大概率是小五浪上涨的末端行情,而在下方45.60一线起涨以来的结构上则同样处于上升浪的末端,但是有争议的是到底是三浪的末端还是五浪的末端。K线形态上来看原油目前的形态明确开始高位盘整,盘整自然就意味着多头的终结,那么震荡行情中依托上下两个位置进行反复操作成功概率大于趋势运作方式。均线上来看原油于昨日打穿5MA后再度上涨出现高点后快速下滑,那么根据均线扭转的形态来看,目前的原油的回调再度将去试探的是10MA53.95一线,未来该位置反弹后或形成震荡或下探25MA53.10一线,那么很显然,我们当前的操作高位成功概率更大。

综合来看,原油行情日内高空为主,但是不一定会有趋势出现,超短线操作为主,上方压力位54.40、55.01,下方支撑53.71、52.82。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撤53.5做多,止损53.1,目标54.5,破位持有

2、建议上方54.5不破轻仓做空,止损54.9,目标53.8

对于目前有很多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招哥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招哥,详情解套思路招哥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招哥论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优势: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