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多处发力打压美元指数 现货黄金1281先看空

所以伍宏鑫认为目前美元指数还有回落空间,大家注意关注!
伍宏鑫2017/10/31 14:3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伍宏鑫:多处发力打压美元指数现货黄金1281先看空

【美元回落】

隔夜因美元指数高位回落,现货黄金得益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278.8一线后震荡回落。行至目前行情同样在1276一线上下震荡,首先我们来搞清楚美元指数昨日为什么会跌。

1、通胀指标,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仅录得1.3%,虽然符合预期,但与目标2%仍然相距甚远。

2、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经理Manafort与其搭档Gates受到联邦调查局12项指控,包括针对美国的阴谋和洗钱等罪名。

3、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意提名鲍威尔为下届美联储主席,意在预期削弱美元。

4、主要非美货币反弹。欧元、英镑、日元均有所反弹也进一步对美元形成打压之势。

结合上述伍宏鑫总结的原因来看,目前可以说美元指数遭受到的打击可谓不小,而且技术面倚天美指日线图上,美元指数还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回落空间,伍宏鑫老师提醒大家关注美元指数93.4一线的得失情况。

 

【双向分析】

还是伍宏鑫老师在前面文章提到过的,美元指数日线目前走出头肩底形态,连接双肩高点形成头肩底颈线,这根颈线在10月26日强势突破以后并没有形成回踩确认,所以伍宏鑫认为目前美元指数还有回落空间,大家注意关注!

黄金方面,伍宏鑫认为目前黄金还是一个宽幅震荡行情,从10月16号形成高点下跌以来,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不断走的是高低点不断下移的通道下跌走势行情,而目前1280-1281一线伍宏鑫老师同样认为是本次美元指数还有部分跌幅的黄金反弹高点,不管是日线图、4小时图还是60分钟图1280-1281一线都是阻力重重,所以伍宏鑫认为目前1281同样可先沽空,随着欧美盘行情实时跟进,及时分析及策略伍宏鑫盘中提示。

近期行情走势侧重于消息面突发事件,所以伍宏鑫提醒大家操作同时务必要做好风险控制,区间震荡行情是相对来说比较好把握的行情,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黄金中线布局上面即将出现机会,也欢迎大家对行情走势来进行沟通交流!

【关注数据】

18:00欧元区9月失业率、欧元区10月CPI年率初值、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21:00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10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0月31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