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迪:美元回调,非美货币集体反弹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里,美元并没有延续之前上涨的趋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调……
陈迪2017/10/31 10:34: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里,美元并没有延续之前上涨的趋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调,其中英镑涨幅最为显著,重新站上1.3200关口,欧元则向1.1660发起了冲击,澳元当日上涨20点。当日公布的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尽管录得了优于预期的数值,但是并没有对美元起到支撑作用。反倒是投资者们对“通俄门”的进展以及美国税改实施进程将会长达五年的消息表现出了一定程度的担忧,美元小幅承压。

EURUSD

10月30日欧元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最高录得1.1657。当日欧盘时断,德国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令市场感到意外,一度使欧元出现小幅下跌。由于德国在欧元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导致投资者们对欧元区经济复苏的速度产生了一定程度的担忧。但是随后美元走弱,欧元出现回升的态势,最终收涨约0.3%。今日欧元区将公布三季度GDP及失业率数据,市场预计GDP数据将低于前值。短期来看,欧元仍将受制于诸多不确定因素,如西班牙国内局势,QE的延长等。日线图表明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位为1.1660,下方支撑位1.1580。

GBPUSD

英镑昨日表现上佳,全天上涨幅超过0.5%。除了受到美元的弱势的影响以外,英镑的走强更多是因为市场对本周英国央行将会升息的预期略有升高导致的。但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仍使得消费者和商业信心承压,从而压缩了英央行进一步加息的空间。H4线图显示英镑已突破布林格中线,短期大概率上行,上方阻力位1.327,下方支撑位1.307。

AUDUSD

澳元上周遭遇大幅抛售,虽然昨日小幅上扬,澳元短期仍不被看好。澳联储更是在近期暗示通胀可能比统计数据描述得更加低迷。此外,随着谭宝政府国籍门事件的激化,澳元额外面临了政治不确定性因素的压力。短期来看,澳元兑美元在上周的低点0.7630附近区域将形成近期的下方支撑,而上方阻力位则位于0.7750左右。

本周剩余几日将迎来央行利率决议集中发布期,日本,美国,英国央行将按期发布最新基准利率,同时周五将迎来非农的考验。主流货币对预计将迎来显著波动。总体来看,非美货币近期仍稍显疲软,较大可能无力抗衡强势美元。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陈迪
专家姓名:陈迪

陈迪 Danny Chan

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中华区营销总监、高级分析师、CCTV特约评论员、汤森路透受邀分析师。毕业于上海大学财政金融系,对于国际宏观经济具有独特的分析角度,全息全维。受邀于汤森路透、Webtv,CCTV,中金在线,外汇通等多家著名媒体作市场评论,研究集中外汇、贵金属、国内和国际宏观经济,专注研究全球宏观经济对货币购买力的影响与走势,同时对商品价格与通胀输送有着独特的展望与分析。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109eWu9gl3C2$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