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持仓空保本出局 日K循环有望打破

黄金,再次验证了高人的外号——保本军师,所言非虚!日内依照日K多空循环的规律
高俊程2017/10/31 01:2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再次验证了高人的外号——保本军师,所言非虚!日内依照日K多空循环的规律,很看好金价走跌,亚欧盘都表现不错,震荡下行慢慢下行等待美盘力度爆发!

可惜的是,基本面再次影响,避险情绪在发酵,短线已经陷入被动,多头在发力。那么也如此前所说,如反弹至1275,持仓空得回撤做调仓出局。这个时候高人就很果断了,金价回落至进场价格,直接提醒现价保本出局。1272.50进场空,1272.50提醒保本调仓出局!

保住本金才有东山再起的机会!短线格局上还有上行空间,但是暂时空仓对待不去理会。本身周一行情就较为清淡,晚间的行情还是借助于基本面得以发力,那么持续性就很差,所以不追多,空仓休息!

随之而来的就是日K极有望打破阴阳循环的规律,那么对于后市的判断也得做一些调整,具体请关注高人博客更新!

原油,依旧是回撤布局多,也提醒了关注周五凌晨低点53.60。原油也确实是在此位置走了反弹上行,不过预期到了但是没有实际布局交易,有舍有得!晚间也是走了一次冲高回落,暂时性不会像周五走单边,还是需要在震荡修复蓄势中寻求突破,突破行情就留个剩下几个交易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