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易风:10.30晚间黄金行情操作分析预测空,黄金多单解套

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操作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
宗易风2017/10/30 17:15: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炒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操作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国际消息面:

一、税改:众议院上周四的投票结果为216-212。通过这份税改预算决议,令国会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实施减税,预算案的通过预示着共和党领袖和特朗普获得胜利。这一决定对推进特朗普总统的税收议程至关重要,并为众议院本周三公布的税改计划铺平了道路。如果是这样,美元将会持续保持在高位。

??二、美联储主席人选:从目前的消息上来说,现在美联储主席人选只剩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和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如果泰勒当选,则将加快美联储升息步伐,美元会进一步上涨。如果鲍威尔当选,美元的涨幅不会那么大,但对黄金依旧是个打压。

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早盘开盘黄金如期回落;日线级别上,MA10/20/60/120均线在上方压制黄金上涨,下方只剩200日均均线支撑;K线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持续下行,布林带开口向下缩口;技术图形来看黄金维持在下趋势走向;MACD指标短暂金叉之后再次死叉,KDJ指标拐头上行钝化,上行交金叉的强势态势可能不会形成。四小时级别,今日黄从1275线缓慢回落,依旧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的作用;均线收上次反弹,MA5/10均线金叉,MA10在1269美元处支撑,MACD指标低位金叉,KDJ指标中高部拐头下行,四小时来说,现在在1269附近有支撑,但宗易风薇zyf10039认为69附近的支撑不足以阻挡空头继续下行的趋势。MACD指标虽然金叉但是双线开口较小,上行趋势不稳固,且KDJ才行趋势明显,黄金在四小时上还是空头为主。小时线上级别,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布林带开口向上缩口;MA5/20等在上法压制,均线上整体偏空;MACD指标死叉,KDJ指标出现超卖现象。小时线来说,现在布林带中轨支撑不存在,均线上也无支撑,空头为主。总得来说,黄金还是下行趋势。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300-1290一线多单被套,今日首先关注1278-1280-1283阻力位,若金价企稳则还有上涨的可能,反之若金价承压1280一线易风建议进场空单,静待非农数据的指引,不过这样锁仓区间相隔太大风险增强,若仓位不重可以直接止损出局做空。薇zyf10039

2.1290-1280区间多单被套,今日首先关注1270-1272一线的支撑,易风认为若金价企稳反弹,那么可以在1275下方加仓多单,目标看到1278-1280一线出局。

3.1270下方空单,空单被套若周五晚间没有进场多单对锁,那么就可以先观望,看1275一线的初步阻力,若阻力有效则进场空单看到1270一线出局。反之阻力无效那么建议投资者抓住回调的机会根据仓位来加仓和减仓处理。具体操作可摆渡宗易风加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