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达永解磐:10.30非农周来袭 黄金承压上行受阻

本周投资者料迎来所谓的“超级周”,有美联储等主要央行的利率决议,同时周五还会出炉美国10月非农数据
达永解磐2017/10/30 14:49: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本周投资者料迎来所谓的“超级周”,其不仅有美联储等主要央行的利率决议,同时周五还会出炉万众瞩目的美国10月非农数据。但本周特朗普选定美联储下一任主席人选才是重头戏。而多数市场人士也预期,随着美元指数继续走强,本周金价走势仍会进一步承压走低。

据外媒上周五消息称,本周将公布特朗普对下任美联储主席的提名人选,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视频中称,他脑海中对于美联储主席人选已经有了非常具体的人选。其实无论谁领导美联储,风险都是市场利率低估了加息前景,对进一步货币政策行动的重新定价将利空黄金。

经济数据方面,本周五万众瞩目的美国10月非农报告将出炉,上个月美国非农曾因飓风的影响导致减少了3.3个工作岗位,为2010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除此之外,美国税改方面或许会有新动作,还有多位地方联储主席讲话。经济数据:除了超级非农之外,还有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欧元区第三季GDP、中国等世界多国的制造业、服务业PMI等。

黄金行情分析:

即便周五黄金交易来个强力的拉升,但是并没有改变当前的弱势局面,而今天早间金价出现小幅度涨势,但是未能持续的涨幅,也只是触及到1274附近回落,目前金价交托于1271附近,黄金操作逢高做空,多单可在重要的支撑进场,因此下方先短线的关注1269的支撑,其次是上周五起涨点1265一线。上方则关注短期1275-78一线压制位,不破也压制位可先空。

从小时盘面上看,布林带开口张口发散,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上方受六十均线1273位置的压制,则五日均线上穿十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但是五日均线已经有明显的拐头现象,在可能在接下来走势中形成死叉;

黄金行情灵动指标Sto指标死叉向下发散,Macd指标快慢线形成金叉,快线在零轴上方也拐头,红色能量柱也在零轴开始慢慢的缩量;综合上看黄金整体趋势依旧看震荡下行,短线上有反弹需求,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低位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