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美国GDP走强?,黄金多空争夺日内决胜局?

本周依然重点关注1283-1260之间的突破,不然还将伴随上周的反复震荡走法。
猎鹰数据2017/10/30 10:0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周五晚间,超出预期的美国GDP数据一度让金价走低,然而之后几则劲爆新闻的爆出让金银重拾上涨动能,国际黄金价格日内上涨5.95美元或0.5%,报收于1272.81美元/盎司;国际白银价格上涨4美分或0.2%,报收于16.816美元/盎司。不过,从周线上看,金银仍处于下跌的趋势之中,金价上周下跌0.6%,银价则下跌1.2%。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高于预期的2.5%。这很大程度上说明,美国经济从“哈维”、“艾尔玛”两场飓风中恢复的速度比市场预计的更快,导致数据公布后,美指迅速上破95关口,金银则短线下跌。

不过在此之后,两则重磅新闻给金银多头“打了鸡血”。首先是加泰罗尼亚地方议会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欧洲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提升。之后,万众瞩目的美联储主席人选也有了新进展,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倾向于提名中间偏鸽派的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这两则消息完全逆转了金银走势,金价直线拉升,突破1270关口,白银也在抹平日内跌幅后持续走高。

黄金解析:

4小时暂时还在下行通道中运行,只是连续性较差,几乎每创个新低都会伴随反弹修正,目前空头临界点在1283.60.此位不上破,短线暂时看空不变,伴随阴阳转换式的下跌,短线交易保持反弹做空。若上破并站稳1283.60再调整思路也不迟。目前1290与1283连线而成的阻力在1278.此位是今日的计划空点,当然如果欧盘直接在此位之下承压提前转弱的话,那么就要提前安排短空。目前1273-1275也是一个压制点。下方支撑则是1263-1260.空间要想扩大,本周依然重点关注1283-1260之间的突破。不然还将伴随上周的反复震荡走法。

猎金保镖提示:

1273-74先轻仓空,止损1278.5,目标1265-126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