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27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招哥论金:10.27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招哥论金2017/10/27 18:4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27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间开始逐渐走低。日线图上,boll带向上,macd快慢线粘合,红色动能柱微弱,kdj金叉走缓;从小时图来看,boll带向上,macd快慢线死叉开口,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死叉运行,综合来看,操作上招哥建议高抛低吸,顺势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1、52.80附近做空,止损53.10,下看52.40附近;

2、51.80附近做多,止损51.50,上看52.20附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间震荡调整。日线图上,布林带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开口,绿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死叉运行;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下,macd快慢线金叉开口,红色动能柱放量,kdj金叉运行。综合来看,黄金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74.0附近做空,止损1277.0;下看1269-1270一线附近;

2、1258.0附近做多,止损1255.0,上看1262-1263附近;

对于目前有很多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招哥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招哥,详情解套思路招哥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招哥论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优势: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