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1283高空再度获利 黄金寻求1260强支撑

曹向阳:1283高空再度获利 黄金寻求1260强支撑
曹向阳2017/10/27 17:35: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反弹看力度,下行看速度,黄金市场连续维持在1270美元上方的整理格局终在昨日晚盘被有效打破。空头的下探非常迅猛,多方的势能损失殆尽。受到欧央行缩减购债规模的冲击,盘中打压欧元大幅下行,美元则形成强有力突破,黄金价最终不堪压制下行破位1270支撑,技术上又一次形成极弱运行格局,今日盘截止到目前一路走低延续下行,下方1260支撑变得岌岌可危。

欧央行缩减购债规模导致欧元录得近一年半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势,欧洲股市则在欧央行公布政策决议后走高。缩减购债规模导致市场降低了该央行未来加息的预期,避险资产不再起到避险作用,黄金以及债市不再受到追捧也是情理之中。尤其是形成弱势态势后,黄金下行压力尤为突出,本周要是下行收继续录得低位,后市反弹希望变得极为渺茫。

欧元大跌提振了美元的上行,也就是在昨日盘,美元一举上行突破承压已久的94.2压力位,打破了此前所形成的头肩顶形态,至少从技术上来看转变了弱势下行局面,这样一来让美元重回100关口有了信心。今日晚盘即将公布美国第三季GDP数值,尽管此前两大飓风对劳动力市场造成了影响,但拖累经济增长的可能性较小,若实际值能够如预期甚至高于2.6%,那这将是两年来最好的表现,反之亦然,同时对于贵金属市场产生的影响不容忽视。

黄金:隔日后夜时段有效下破1270支撑,导致日线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大阴柱,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下方运行,布林整体仍旧呈缩口,短周期指标展开下行放量,MACD双线死叉后绿柱增加,日线形成看空氛围。4小时级别上,隔日金价自1280上方开始回撤,一路走低刷新低点,当前价运行布林下轨附近,各周期指标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极弱下行,同时4小时可以看到金价自上周五盘触高1291美元承压后持续走低,且高点不断在下移,仅从当前技术形态来看,金价还是趋弱发展。由于1260美元是本月初非农时所创出的低点支撑,彰显出此位支撑有效的同时,价格二次上涨到达1305美元,因此今日盘下行重点关注此位,首次触及不盲追空,最好等到反弹后再行顺势跟空为宜。

原油:弱势走低52下方后企稳,昨日盘上行突破52.6,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稳固在周期均线上方,且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维持上行,短周期指标仍旧没有较大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油价反弹触高后录得两根大阳,由于缺乏势能进一步支撑,最终又现回撤,短周期指标急剧下探,4小时有意回补修复指标。连续的高位整理在昨日盘获得突破,但是上方又面临53关口的压制,所以近期的油价操作十分被动,今日周五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能否继续上破成为多头能否再破高的关键,交易上维持破高后顺势多为主,稳健的朋友也可观望待市场明朗后再行介入操作。

黄金策略:

1:1261做多,止损1257,目标1272

2:1274做空,止损1278,目标1266

原油策略:

1:52.1做多,止损51.7,目标5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