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鑫点金:10.27晚原油53关口遇阻,黄金下行线能拉多长

今日晚盘大家需重点关注即将公布美国第三季GDP数值,尽管
曾鑫点金2017/10/27 18:31: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晚盘大家需重点关注即将公布美国第三季GDP数值,尽管此前两大飓风对劳动力市场造成了影响,但拖累经济增长的可能性较小,若实际值能够如预期甚至高于2.6%,那这将是两年来最好的表现,反之亦然,同时对于贵金属市场产生的影响不容忽视。黄金价格隔夜盘中暴跌,从日内高点下跌跌幅近17美元,截止周五早盘时段金价依旧持于1270关口下方交投;总结隔夜金价暴跌的原因:一方面,欧洲央行一如预期缩减月度购债规模,此举已经被黄金和美元消化。央行还决定延长购债计划,令欧元兑美元的涨势消散。欧股在欧洲央行公布政策决定后走高,投资者开始降低对该央行未来加息的预期,从避险的黄金和债市撤出,转向被认为风险较高的股市和其他资产。欧洲央行讲话鸽派提振了美元指数,黄金价格承压重挫。另一方面,有报导称,现任联储主席耶伦将不会获得连任,下任美联储主席可能更鹰派,这一臆测也提振美元,打压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隔夜盘中进一步走弱,跌穿1270关口后继续下行至1265一线,目前金市的消息面利空因素占优,金价短期内预计将延续下行趋势,下方则重点关注1260一线关键位置的支撑情况,此位置在前期一度支撑金价触底回升至1300上方;因此若此位置能够保住,多头还有一些希望;技术面日线上看,金价隔夜收跌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均线系统位于K线上方压制金价,日线上金价短期趋势继续看跌。短线4小时图上看,隔夜金价加速下行跌穿了布林带下轨支撑,布林带严重张口;均线系统空头排列,KDJ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操作上曾鑫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70附近,支撑关注1260一线。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1261做多,止损1257,目标1270-1272

2:1272做空,止损1276,目标1266-1262

原油方面,原油弱势走低52下方后企稳,昨日盘上行突破52.6,日线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稳固在周期均线上方,且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维持上行,短周期指标仍旧没有较大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油价反弹触高后录得两根大阳,由于缺乏势能进一步支撑,最终又现回撤,短周期指标急剧下探,4小时有意回补修复指标。连续的高位整理在昨日盘获得突破,但是上方又面临53关口的压制,所以近期的油价操作十分被动,今日周五作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能否继续上破成为多头能否再破高的关键,交易上维持破高后顺势多为主,稳健的朋友也可观望待市场明朗后再行介入操作。

部分可参考操作策略:

1:52.1做多,止损51.7,目标53

黄金多单解套:

黄金早盘微涨至1268附近后便再度跳水刷新三周低点,也就能否看出黄金短期内的多头乏力,空头强势;这对于还持有高位多单的朋友并不是个好消息,可能你现在很烦躁,心理接近崩溃,但是宋智宸想说的,你需要线冷静下来,因为你越是冲动越是难以解决问题;对于目前黄金多单还被套的朋友,建议你首先看下自己的仓位风险情况,看是否有爆仓风险;然后酌情进行加进抑或减仓来降低爆仓风险,然后计算下你的自己情况是不是还能够支持你继续持有;黄金目前的趋势很明朗了,依旧是维持弱势,这一周黄金的高点和低点位置都在不断下移,也多次强调多单被套的朋友尽早解套出来,不知道有多少是有放在心上的。

--曾鑫点金团队拥有第一手消息面以及合理稳妥的技术分析,还有23小时人员时时跟进。每一个成员担任的角色都至关重要,每个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超常的作用,同时还应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挑战,承担更大的重任。我们善于发挥优势互补的力量,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团队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忠诚。是我们日益强大的根本。

--试着百度搜索曾鑫点金,了解老师团队,减少亏损増大盈利是曾鑫点金团队一直以来的宗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