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0.27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0/27 11:19: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今早亚盘初进一步跌至1264.60三周低位,这也是在本人预计之内,此前欧洲央行(ECB)称将延长购债计划后打压欧元,且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案为减税计划铺平道路,美元指数当天受到提振大涨1%,现货黄金则承压失守1270美元水平。眼下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已经转向晚间美国三季度GDP数据,恐再度引发贵金属市场的大级别波动。欧洲央行昨天如期宣布从明年1月开始将月度购债规模减半至300亿欧元,但此举已经被黄金和美元消化。同时,央行还决定将购债计划延长九个月至明年9月,并保留此后继续购债的可能性,这令欧元兑美元周四急挫,并录得16个月来最糟糕单日表现,也对金价施加了下行压力。欧洲股市周四在欧洲央行公布政策决定后走高,投资者开始降低对该央行未来加息的预期,从避险的黄金和债市撤出,转向被认为风险较高的股市和其他资产。另一方面,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昨天以微弱优势通过了一项2018财年的预算案,这为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在年底前实现大规模减税开启了一条快速通道。下一步将是最早在下周三(11月1日)发布税法草案。

技术面:日图下跌收盘大阴线,完成了周初区间突破,震荡行情区间操作总是会有担心,4小时伴随着反复冲高回落后,终究是向下跌破了1270.而1283的防守不破暂时难言反转,目前台阶下跌通道进一步延伸,结合小时图走出了一波极度弱势的单边。依托昨日高点1282开始下跌,目前空间还没有走完,日图破位后,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将依托1270做阻力继续震荡下跌。此前低点1260预计将难保今日亚盘都极有可能会直接下跌。表现成破位后的延续。故操作上要积极一点跟进。不然无反弹式的慢跌。极容易踏空点位。压力1268-1270是空点。国际黄金空仓的朋友可以在1270附近直接做空,止损1275,目标1260.黄金TD可以在273.70附近直接做空,止损274.30.目标27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采用风险自担,更多详情建议可以咨询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