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27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在线多单解套

招哥论金:10.27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在线多单解套
招哥论金2017/10/27 09:0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27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在线多单解套

前言: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收阴,早盘开盘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83.8受阻回落,早评建议1282附近空,目标1276完美到达。美盘最低触及1373.8。果断1275附近布局多,反弹触及1281.4受阻,目标1280提示出局。后凌晨破1270一线,目前交投于1268。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布林带走平,本周开始震荡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依托布林带中轨开口向下,从4小时来看,K线昨日触及下轨后开启反弹,受阻中轨承压下行,目前依托布林带下轨开口向下,下方关注1265-62支撑,不破会有反弹。上方关注1278阻力,日内操作上还是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266附近多止损3目标1272

反弹1274空止损3目标1266破位下看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阳,昨日早间开盘52.2附近震荡下行,亚欧盘最低触及51.95承压反弹,欧盘在51.98布局多,最高触及52.3,在52.25提示出局。美盘原油受阻52.3震荡下行,最低触及51.91反弹震荡上行,凌晨最高触及52.86受阻回落,收盘于52.64。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中轨间,依托布林带上轨开口向上,大趋势还是以多头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53-53.2阻力,下方关注52-52.2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52.7直接空止损0.3目标52.3

回调52.2多止损0.3目标52.8

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1285上方的多单,资金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解单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1275附近多单,如果行情不破1265,可多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65,直接锁仓,待行情企稳出空留多,扭转盈亏即可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高位出局多单,多单出局后反手加仓空,拉低均价,下看1265附近一线。具体操作可详询天行,天行会根据您的资金情况作出详细解决方案

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