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税改利多美元黄金跌破1270下方看空

在商品的行情价格不甚明了的时候,在市场突发消息比较频繁的时候确实需要注意到及时的转换思路
李兴淼2017/10/27 13:2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税改利多美元黄金跌破1270下方看空

在商品的行情价格不甚明了的时候,在市场突发消息比较频繁的时候确实需要注意到及时的转换思路方向,在昨日白盘时候个人对于黄金还是保持着看涨的思路情绪,黄金测试到1282附近时候对于多单而言也是存在盈利机会的。不过黄金确实是无力站上1282开始震荡回撤,卖盘施压最终还是跌破1270测试到了1265附近位置。

昨日上黄金自1282开始下跌后的延续性跌破1270主要还是因为市场消息导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解散议会后开始再度选举这样独立的可能性减小,而欧洲央行长德拉基的发言偏于鸽派美元上涨一直到美国众议院通过了预算法案为税改进行铺平了道路,这样美元指数隔夜继续上涨一直测试到了94.80附近位置。

在消息后要及时的改变下思路到底如何去做,就好比如昨日欧洲央行的消息后黄金测试到1273回到1279后再度下跌破了1276那么就认为趋势开始看空了,笔者直接在1275做空看到1265附近已经是完成一波盈利,因为那个时候美元已经很强势并且美股上涨美债价格下跌了。

就目前来看美元指数高位运行很强势,而美债价格走势继续下跌代表了市场避险情绪很弱,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也是维持跌势之中,所以1270下继续看跌黄金。

在黄金跌破了1270技术压力后站不上这里就是看空,所以直接点说了1270下择机做空止损1272以上位置,支撑看1265乃至于非农时间低点1260附近位置,实际上重点是1263-65的压力得失跌破了下面看1250不是很大问题。晚间关注下美国GDP数据利多站上1270后就下周在做。

美原油最近一直提出52附近高位震荡就在52附近择机做多,隔夜因为伊朗问题美原油一度测试到52.80附近位置,今日依然是关注52.20-30附近得失,继续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上方区间压力在53-54内,看起来波动很大实际上最近原油波动真的不大不是很好做。【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