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XM:黄金找好止盈目标,准备布局镑日多单

金价隔日大跌,并跌破了1270美元一线,这使得金价在4小时图上的下行走势变得更加明显。
XM2017/10/27 17:2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价隔日大跌,并跌破了1270美元一线,这使得金价在4小时图上的下行走势变得更加明显。从4小时图上看,这一空单目前可以考虑将止损从1282美元一线下调至1269美元一线,而止盈目标可考虑设定在1261美元附近。

而从日线图上来看,目前金价仍处于我们此前画的速度线下方出现看空反转形态之后的下行走势中,若1260美元一线失守,则下一步将指向8月8日低点1251美元一线。

英镑/日元近期也开始回调,但4小时图上看,汇价仍位于一个小的上行趋势中。且目前汇价正在接近139.29-152.84上升浪的三分之二速度线,若接下里汇价出现如下两种走势,则可考虑做多:

1.若椭圆区域内的阴线在收盘后成为带长下影线的K线,且收盘来到了该速度线上方;

2.若该K线跌破速度线,但随后的一根K线以阳线的形式收复了这一K线的失地;

若出现上述情况中的一种,则可以考虑做多。止损以当前这根K线的最低点为止损,第一个止盈看至151.38附近。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首席分析师-李晓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XM

XM

公司名称:XM(Trading-Point)

官方网站:http://www.xm.com/cn/

监管机构:FCA(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执照号705428

客服QQ:800005224

邮箱:chinese.support@xm.com

我们的优势:

-客户资金独立存放于银行机构

-入金自动化并即时到账

-出金快捷,安全

-最低入金5美金

-灵活杠杆高达888:1

-点差低至1基点

-免费交易信号,每日外汇新闻,多语言技术分析

-8种交易终端,功能齐全

-24/5,多达20种语言客服支持赞一下

9465gVsvT8EGE$Y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