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穷寇勿追,黄金空单欧美盘收割利润

穷寇勿追,黄金空单欧美盘收割利润 穷寇勿追,黄金空单欧美盘收割利润
吴旺鑫2017/10/27 14:02: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穷寇勿追,黄金空单欧美盘收割利润

拿破仑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果你有这个能力争第一并没有错,重点在于如果你没有得第一而得了第二你会有很强的动力和冲劲,这个是很难得的,对交易来说是难能可贵的。每个人的交易风格和方法是不一样的,也许高手之间保持一定的交流和借鉴这是会有的,但这不是重点,因为你的方法是十几二十年形成的,人家的也是,走的路不一样,并不能模仿。所以说交易是一个孤独的事情需要独立的思考,走的路不一样,知道一个结果并没有多大用处。

今年,我做了很多决定,放弃了交易手续费,放弃了短线交易,放弃了很多行业的很多颁奖会,放弃了各种排行榜,最大化排除外界对自己的干扰,做只属于自己的交易,做受人尊重的良心分析师。以前如果有些朋友错过了入场点位,问我怎么办,我可能还会给一些中间状态的短线单子。但是,现在如果你错过了,再来问我,我只会让你等下一个机会。

经过这一轮空头,大家也发现了,进场点位很重要,中间点位的单子很容易被洗,临界点的单子才是最值得做的,而我的精力就是放在临界点出现的时候,其他的时候,跟大家分享一些心灵鸡汤,修炼心态。心态如同内功,是永无止境的,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浇灌,随着时间的不断积累和沉淀,才能不断的升级。如果你每天只顾着看盘面,心态是很难好的。价格波动,你的心也跟着波动了,非常不好。

黄金:空头趋势。1263附近准备止盈,收割利润。笔者不提倡过渡追空。这一轮黄金空头洗盘洗的利好,周内三度逼近1283附近,能够像我们坚守1285空单的投资者并不多,因为坚守意味着浮动利润大幅回吐,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是比较痛苦的事情。然而,成功的交易者,就是要去适应大部分所痛苦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得到重生。重生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很多行为都是伪大众的,你会很容易接纳小的止损,并愿意让利润奔跑。而大众习惯小的盈利就兑现,出现亏损就死扛,甚至是加仓死扛。当你的行为和大众逐渐背离的时候,也是你逐渐走向成功的时候。

修炼心态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偶尔也需要交流来升华自己。没有交流的修炼,可能会沦为闭门造车,导致长时间都无法提高。有交流的修炼,或许我的某一句话,就能让你看透之前你一直看不透的事情。然而凡事都有个度,过度交流会也会消耗精力。适当的同外界交流,是有益而无害的。

黄金从1285做空,1278加仓空,目标1263基本要到了。欧美盘准备收割,然后等待下一个临界点。有人问过我什么是临界点。我的解释,就是震荡末期,多空的赛点,意味着有一方要败了。如果你又懂趋势,又会找临界点,又懂资金管理攻防有序,那么,作为财富分配器的市场会青睐你。

原油:多头趋势。油的多头趋势没有空头趋势犀利,洗盘比较多,本周能够按照我周一的金评在51.70做多,现在保本止损持有就不错了。现在我确实没有好的建议,多单保本损之后继续看53.70。今天周五,主要做防守。我也要抽空调整原油的囚笼系统,空头周内的标尺和多头中的标尺差距很大。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0月27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