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光生:无惧现货黄金周五 “黑天鹅”有策略才有胜利

参考1269支撑1263策略:1、1268做空止损1272目标1263
李光生2017/10/27 17:33: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1280空单再次取得不错战绩,晚间跌破1272支撑后继续下跌至1266,同时美指也出现大幅上涨打压金价,黄金近期的空头趋势再次得到巩固。

今日美盘市场值得关注的焦点事件并不多,晚间20: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经过昨日的一波下跌,黄金在4小时图上走势结构是相当明显,三连跌!一跌止涨,一跌加速再跌破位加速,整个图面完成了从旗形整理到延续下跌的过程,并跌破前低开启新的空间。

目前价格1268.2,刚才16点收的小时线底部拉升起来,表现下跌空间有限,行情在寻求一波反弹,目前若是1270破位上方1274也能给到。这次小时图分析借助日元图来佐证下,日元1小时图昨日是连续小阳逼空上涨,其力度并不明显,而且就在刚才收的近期高点的一根墓碑线,伴有较长上引线。若是指导日元操作,本人李光生建议可以尝试下日元空单。细心的朋友经过长期观察应该知道,日元和黄金走势呈负相关的程度近两年要高于美元对黄金.

看到15分钟图寻找交易机会,尽管1小时图收的底部一根阳线有反弹的需求,但是1269这里压力若是不破,低位的平台整理也将会围绕1269的压力展开盘整。至于交易策略上我们依旧遵循趋势交易思想,不过今日周五交易上多留心眼

参考压力1269

参考支撑1262

策略:1、1268做空止损1272目标1263

2、今日周五也容易爆出黑天鹅,若晚间能上破1271,不是实盘客户的朋友可以自行考虑跟进做多止损1268,目标127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光生
专家姓名:李光生

原网络名片:枝蔓金山 国家一级黄金分析师

擅长结合量价关系区分牛庄股,对于专家建仓和出货有独到见解。2007年涉足于现货交易,主要从事贵金属,外汇的研究分析工作,运用技术 Price Action , 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力求复利为王。

现任创世控股集团技术总监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4GvZe8zt5oG3Qrzdy97IZO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