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德拉基引爆欧元瀑布,黄金跟跌反弹1275再空

本周,金价不断创下新高,每一次的反弹都伴随着深调。
李生论金2017/10/27 14:1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之所以不能得道,一定是被两种东西困扰,一个是空间观念,一个则是时间,利润不是放弃,而是坚持,不是运气,而是选择,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利润不是名词,一定是动词。不是不接受新观念,而是无法放弃旧思想。

本周,金价不断创下新高,每一次的反弹都伴随着深调,每一次的下跌都将失守,反弹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而下方的低点将再次瞄准1260前低点位置。

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宣布,将降低每月购买债券的额度,但是时间方面将会继续延长,从1月开始,将每月购债的额度将至300亿欧元,一直到9月份,同时大多数委员也赞同保持QE的开放式结尾,最终导致欧元迎来了崩塌。

同时,黄金也受此影响,加之亚欧盘的持续性下跌,美盘反弹快速测试1279的压力之后,迎来了再次的下跌下跌,昨晚直播时笔者讲到欧元将继续跟随空还有低点,而黄金则在1277-79的范围内安排空,目标点在1266。

果然,凌晨持续性的下跌,导致昨天的空单完美的获利平仓,最终抵达了目标的,价格临近于之前低点1260附近,这个位置如若失守,就会抵达1252新的目的点位置,此次价格的下跌受消息面及技术面的双重压力所致。

如图,金价在4小时级别下降通道之内运行,每一次的下跌,其实都伴随着一次反弹,而反弹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下跌,凌晨的高点位置在1268附近,价格压制在这里,但并没有太大的下跌延续,暂时不急着去追空黄金,而如若反弹破位了1268,就会向1274-75附近,防守的位置还是在1281之前高点的位置,看空但不追空。

所以,今天的行情我并不建议在没有破新低之前去空,而是等待反弹之后1274-75现做安排。重点关注1268.5位置的得失,这里突破就会像前几次一样,反弹再下跌,日线级别还是继续以空为主,所以,今天要么反弹之后1274-75空,要么下跌破位1264-65之后在美盘再择机空,而在1267-68的位置暂时保持中立或者观望。

另外,原油方面继续强势上扬,到了52.8的高点位置,昨晚直播时候讲到原油谨慎看多,必定,油价的行情波动并不是很大,而更多的还是以震荡为主,但这种震荡则是强势为主,今天回撤的支撑在52.3-52.4的位置,这里上升之后就会延续性向上,形成更有力的突破,防守的位置在51.8昨天盘中低点的位置。

周五策略:

1:黄金反弹1275空,损在1281.5即可,目标1265-1260,另外,如若欧盘续跌破了1264,美盘则在1264-65空,损在1269凌晨高点的上方即可,不在这里追空。

2:油价回撤52.3-52.4多,损在51.8,目标53.00,破位持有。

3:欧元反弹1.1655附近空,英镑则以早上高点1.3139为防守空,日元方面继续强势上扬,以113.99-113.90的区域为入场点位多,多头继续破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