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技术面重要信号产生 从美元指数反观现货黄金

今天伍宏鑫老师就这个美元指数技术面上给出的信号再结合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来给大家分析今天的黄金走势。
伍宏鑫2017/10/27 14:29: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伍宏鑫:技术面重要信号产生从美元指数反观现货黄金

隔夜美元指数暴涨一个点,创下了自今年7月21日以来的新高。隔夜的美元指数与现货黄金的负相关走势可以说是酣畅淋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偏鹰派言论造成欧元大跌并下破关键支撑位,美元指数收益大涨;加之晚间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预算案,美元指数一路大涨并上破日线关键多重顶阻力位。那么今天伍宏鑫老师就这个美元指数技术面上给出的信号再结合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来给大家分析今天的黄金走势。

首先看到美元指数日线图上,非常标准的头肩底形态,颈线位于94.35一线形成高位三重顶阻力,昨夜已经完成上破。这里伍宏鑫要说的第一个信号——头肩底颈线及高位多重顶破位,需要得到行情回踩来确认。那么也就是说美元指数在目前或者短期内将会出现一个局部回踩走势,通过美元与黄金呈负相关我们可以指导,黄金会在短期或者近几日迎来一个局部反弹,而且目前美元指数日线上135日均线运行在95.0一线形成强阻力位,再者MACD能量柱与K线走势形成底背离看跌形态,可以说美元目前是上方有压力,下方需要回踩。从这点来看,伍宏鑫提醒大家黄金操作上注意不要去低位追空!

 

再看到黄金本身上面来,均线法则已经强烈形成,短周期均线低位拐头,MACD指标低位金叉配合,行情反弹将会触及22日均线,也就是70上方,趋势线上我们同样看到低点下移趋势线走势与60分钟图MA22在1270上方重合运行,那么今日伍宏鑫看反弹1270上方才可做空,低位空的话严格注意止盈止损!随着行情实时跟进,后期具体分析及策略可通过伍宏鑫博客沟通获知。

 

隔夜黄金沿着下轨一路下行,不给多头任何机会,若是手上有多单被套的投资者,由于伍宏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具体情况,包括进场点位、仓位比重、资金大小等在内的所有情况都在我们解套的考虑之中,行情走势实时更新,我们的及时思路也将在盘中更新。这里伍宏鑫老师建议有套单在手的投资者须先找准合适的位置先将手里套单解决后再考虑后续操作的事,目前有套单在手的话本就对本金占有并浮亏,若是继续盲目操作会继续增加持仓的风险,一旦后续行情继续异动,不仅会丢失扭亏为盈的操作机会,整体仓位的风险还会加大。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0月27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