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伊朗和沙特双双出击,原油再创新高奠定多头趋势

前一日阳线底部是隔日的临界点,小时图整理拉高后,今日回踩则依托临界点做止损继续看冲高。
猎鹰数据2017/10/27 11:06: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周四,现货布油收涨1.87%,报59.42美元/桶,创逾两年来最高水平;现货美油收涨1.21%,报52.79美元/桶,创4月17日以来最高收盘价。尽管前一日受到美国产量增加等因素的打压,但周四油市乐观情绪明显改善,主要受两则重要消息的提振。

据外媒报道称,伊拉克政府军与库尔德武装发生冲突后,伊拉克暂停了基尔库克省一个油田的出口,而目前该油田恢复出口。据伊北方石油公司人员透露,伊拉克中央政府开始通过库尔德地区政府管理的输油管道从基尔库克的Avana油田出口原油。他们指出,原油出口从周三开始,大约有9万桶/日。这意味着,此前一度刺激油价大涨的利好因素即将消散。

原油解析:

4小时和小时图处于台阶上升通道当中,随着横向整理上升,台阶防守点开始上移至51.80.也就是昨天低点附近。前一日阳线底部是隔日的临界点,小时图整理拉高后,今日回踩则依托临界点做止损继续看冲高。以强势来看,最迟在欧盘前一个小时左右就会发起冲高,从而来奠定欧盘强势格局,短线操作顺势积极做多即可。

猎金保镖提示:

52.20-40继续做多,止损51.80,目标53.30-53.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