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媛:彩媛理财 原油走成锲形形态 日元后市有望破新高

共和党议员倾向选择泰勒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
曹媛2017/10/26 17:51: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彩媛理财:原油走成锲形形态,日元后市有望破新高

周三数据公布,美国9月新屋销售66.7万,预期55.4万,前值56万修正为56.1万。美国9月新屋销售环比18.9%,预期-1.1%,前值-3.4%修正为-3.6%。美国9月新屋销售意外增长至10年来新高,环比增速创1992年初以来新高。数据表明尚未动工的住宅销售增长,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建筑企业业务将持续增长。南部地区尤其显著的增长可能反映了风灾后住房需求持续增长,其他地区的销售也保持稳定。稳健的就业市场与较低的按揭利率将继续帮助住房市场维持复苏趋势。

昨日市场有消息报道,共和党议员倾向选择泰勒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驱动美债收益率升至多月高位,使得金价受到压制。现任主席耶伦将于明年2月结束四年任期。从货币政策立场来看,耶伦属“鸽派”,更关心就业市场,支持渐进加息;泰勒属“鹰派”,更担心通胀风险,支持更快加息,同时希望改革美联储现有政策框架。

周三公布上周原油EIA库存数据意外增加,使得原油走低。由于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重申,决心终结持续三年的供应过剩状况。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炼油厂增产,但汽油库存仍然骤降。这表明美国驾车出行高峰期过后,需求依然强劲。截至10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85.6万桶,原油库存减少260万桶。美国石油产量在受飓风耐特影响下滑后反弹,致油价承压。

黄金昨日亚盘开盘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美盘数据公布后跌至1270.4美元开始反弹,由于大量买盘价值11亿美元合约再次进入市场支撑金价再次拉升,黄金自1272美元一线直接上涨至1279.7美元一线,日线单K收下影线小阳线,从日线图K线组合形态来看,下方1272附近连续3日试探,本周开盘1275美元之下,自周一开盘后连续3个交易日价格维持在1283-1270美元区间震荡。日内黄金开盘截止当前维持高位震荡,从日线图来看,当前K线受日线MA5,MA22,MA10,及日线中轨一带压制,同时周线MA5及日线阻力共振,使得黄金反弹不能更进一步,当前黄金整体处于一个承压下行态势,下方短线受1270支撑,从日线图来看,短期价格不能击破上方1283美元阻力整体依然偏向震荡下行,4小时图上,自昨日价格触及1270美元一线5连阳后。日内价格触及1282.5美元一线后首次开启下跌,4小时上方形态结构转换点也是在1283美元一线。当前4小时整体上看是一个区间震荡行情,综合以上:彩媛认为日内行情还将继续看1283美元压制震荡下行,操作上日内以1270-1283区间来对待。

原油昨日开盘后维持高位震荡,美盘受原油EIA库存数据影响小幅下跌,日线单K收小下影线小阴线。从日线图K线组合形态来看,自上周一,前7个交易日起原油收一根十字星后。下方51,50.8美元经过多次试探价格被拉回,随后原油整体维持在51.5美元之上震荡,原油近期的整体走势依然保持在51.5-52.4美元区间之内,从日线图来看,下方短期受日线MA5,MA10支撑,其次下方支撑密集在日线中轨51.3美元一线,从日线图来看,原油价格站在51.3美元上方整体偏向多头发展,4小时图上,价格自周二触及52.55美元后开始单边走下跌,虽然在周三刷新近期52.4美元新高后,但是多头没有得以延续。所以原油整体的震荡节奏还在,日内原油操作上关注下方51.8支撑,其次51.5,操作上维持51.5-52.5美元区间进行高沽低渣。

策略建议:

黄金1278-1280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2-1270看破位

原油51.5做多,止损51.1,目标52.2-52.4

非美货币

欧元周线1.1730已经形成三底,但整体的在1.1880美元之下处于一个承压走势,日线走势上欧元价格在1.1730-1.1880区间走了近一个月时间震荡。从整体的走势来看,欧元当前依旧是一个大区间宽幅震荡行情。整体承压1.1880之下看空,日内操作可以关注1.1860阻力,下方关注1.1750支撑,维持此区间进行高沽低渣。

英镑整体处于一个承压走势,但是在昨天的强势拉伸之后,承压下行的节奏被打乱,英镑以当前的运行节奏来看,我认为不适合交易。可以观察一段时间,但是以我个人对后市的看法,我会认为行情会走多头。

日元本周自开盘以来整体的上行节奏表现比较乏力,但是K线价格依然受到日线5日均线支撑。日元大的时间周期价格在走107.5-114.5区间震荡,从当前走势来看日元偏向多头走势,但是价格也接近114.5历史阻力,后市行情操作中可以关注114.5阻力,曹老师个人认为后市击破114.5阻力的概率很大。日内短线操作关注113.3支撑,建议以此支撑位继续看涨

以上分析策略及思路仅代表曹老师个人观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媛
专家姓名:曹媛

笔名:彩媛理财,华中地区首席分析师,百万团队创始人,兼操盘手,200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09年进入金融行业,专业于研究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及原油和部分大宗商品,主要擅长K 线的研究。 喜欢用K线的形态来判断行情的未来趋势,结合各项指标综合运用,时刻关注欧元、美元区消息速递,曾多次带领客户把握150个点的黄金中长线,实现多次资金翻倍,经过无数次非农,不求闻达于世,只求精确打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3053vk69HLKOPI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