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黄金1285成关键,其下还是空头

黄金1285成关键,其下还是空头 黄金1285成关键,其下还是空头
吴旺鑫2017/10/26 13:04: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黄金1285成关键,其下还是空头

投机天才杰西·利弗莫尔说过:在华尔街工作过这么多年,赚过也赔过数以百万计的美元之后,我想告诉你们,绝非我的种种见解使我赚了很多钱,而是我能够坚持我的主张。在市场上正确运作并不需什么技巧和手段,你在牛市中总会提前发现许许多多的多头机会。我认识的许多人都在恰好的时机,对市场作出了正确的判断,但他们并未从中确实赚到钱。能够对市场进行正确判断,同时又能坚持自己意见的人并不一般。我发现这是世上最难学的事情之一。但是只有市场操作者牢牢把握了这一本领,他才能赚大钱。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趋势暂时维持空头,1285成为关键,如果站上1285形态会变复杂。本周趋势明显不够顺畅,不过到目前为止,周内的趋势依然是空头趋势。如果你是技术派,并知道道氏理论,你也就知道为什么我依然说黄金是空头趋势。高点压低,低点也压低,这就是空头趋势。如果黄金站上了1285,也就刷新了周内的高点,低点压低,高点抬高,就形成了喇叭扩散的纠结震荡走势。在没有形成喇叭扩算走势之前,作为技术派依然应该坚守空头。

坚守空头,并不是时时刻刻要去做空。交易讲究:不动如山,动如雷霆。不动如山,是对耐心的描述。系统化交易者,系统没有给出交易信号是要耐心观望,系统发出信号时,要果断进场,没有到达止盈目标之前且系统也没有发出反转信号时,要耐心持仓。系统化交易者,大部分时间都是观望的,只有发出信号的时候才会动一次,没有信号就一直潜伏。观望,分为空仓观望和持仓观望。

周四,对于黄金暂时持仓观望,保本损是防守点位。不要提前去预测转势,如果真转势,后续再关注新的方向性信号。今天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同时,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把心态放平和,把市场当宠物,宽恕市场的任性,不要被市场激怒,学会善待自己,毕竟生气最终伤到的是自己。

白银:价格在十日线之下,地狱线之下,技术上继续看空。如果美出现明显阴线跌破16.90,那么16.50还是要去。

原油:很清淡,结构也挺纠结的。价格在均线群上方,均线呈现多头发散,理论上应该是多头趋势,但是就是涨不动。技术上今日51.80成为日内多空分水岭,如果有明显K线收盘跌破51.80,则短线可能还要去51关口附近寻求支撑。相反,如果价格在51.80震荡后出现明显阳线摆脱目前的窄幅横盘整理,利用惯性突破52.60则上方空间也就打开了。周初51.70多单设置保本损之后就别管了。如果主力不配合那就还需要耐心。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0月26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