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最好用的人事管理软件”头衔花落谁家?

环球外汇网2017-10-26 18:09: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7年10月25日,i人事荣获中国好伯乐“最好用的人事管理软件”大奖,i人事BD总监WillZang代表企业上台领奖。本次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人力资源行业专业人士,共同见证i人事作为“移动互联时代最好用的人事管理软件”,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效率、优化管理流程,实现企业文化落地,促进全员参与管理。

I人事是一款集组织、人事、考勤、薪酬、移动审批、招聘、绩效、员工自助APP于一体的HRSaaS软件,于2015年推出,至今已获众多人力资源产品大奖,此次伯乐会颁发的奖项再一次证明了i人事的研发理念契合市场的需求,与行业的发展趋势保持一致。

从研发初期,i人事便确立了“员工端”、“企业端”、“HR端”三者兼顾的设计原则,确保每一个功能都能在以下三个层面上产生实效:1、帮助企业HR化繁为简,提升核心价值;2、助力企业提升人事管理的系统性;3、实现企业与员工时时互联,沟通无碍,增强员工在管理中的主动性。要产生这三种实效,首先要确保软件能被三者都接受。从企业的立场来说,引入一款实用且性价比高的软件并非难事,但如何促发员工真心接纳并经常使用软件呢?针对笔者的疑问,Will做出了解答:“其实,员工对于管理软件往往抱有一种事不关己的心态,部分员工甚至还会抵触,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软件大多数实现的还是管理层面的诉求。但是管理是极其需要员工参与的,尤其在如今互联网时代,新生代员工渐渐成为了员工主体,管理就越来越不能把员工排除在外,甚至要呼吁员工加入进来,形成一种自下而上的管理。那么管理软件就要去促发这种员工的参与度。”

在i人事的功能设置中,这种吸引员工参与管理的设计无处不在。比如传统印象中刻板的“考勤管理”,在i人事的系统中被设计成了“每日一签”,员工签到之后可生成一张勉励签发朋友圈;在系统中HR可以设置签到半径,员工在办公楼下也能打卡签到,避免慌乱踩点进办公室的尴尬。

“我们会持续对i人事的功能进行迭代更新,对于企业来说,用管理激励员工,促成他们自我管理,持续成长是一种莫大的成功,那么对于i人事来说,吸引员工关注企业的管理,参与企业的管理,能不断增强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意愿,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成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