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光生:现货黄金多单辅助结束,空头主线开始活动

由于时间关系现在看到的价格已经下来,不过依旧可以跟进,1279跟进做空止损1283目标1274
李光生2017/10/26 16:0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发了个大勤快一天写了两篇分析文章,空单1271目标到位,多单辅助1272半小时后1278直接止盈,节奏把握很好自我感觉也不错,哈哈!今天晚间数据密集,不过照盘面来看不必等待数据出来就可以进场收获一把。

昨天本人李光生在文章标题上明显的表明立场,多单辅助进场,是辅助!也就是说正常的结构整理,空头还不能确认为结束直接看涨。那么今日咱们辅助完毕得回到趋势交易上,当前4小时图收线未完,信号不多,看到1小时图。

昨夜一波反弹也有10个点空间,上方触及近期高点1284压力位,受到前平台整理区域下沿的次级压力位打压,小时图压力位收得高位阴线,组合形态空头孕线的意思。目前咱们依旧是维持昨日震荡交易思路,高空为主策略。由于行情变化较快,发文又有审核时间,故直接在圈子里给出1280.5空单,不过现在看到的朋友也为时不晚依旧可以跟进空单。

参考压力1283

参考支撑1273

策略:1、由于时间关系现在看到的价格已经下来,不过依旧可以跟进,1279跟进做空止损1283目标1274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李光生本人原创,个别同行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光生
专家姓名:李光生

原网络名片:枝蔓金山 国家一级黄金分析师

擅长结合量价关系区分牛庄股,对于专家建仓和出货有独到见解。2007年涉足于现货交易,主要从事贵金属,外汇的研究分析工作,运用技术 Price Action , 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力求复利为王。

现任创世控股集团技术总监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4GvZe8zt5oG3Qrzdy97IZO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