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EIA三大库存下降,原油多头趋势逐渐落幕?

结合小时图昨日整理后,今日继续看多头冲高,目前守住前一回调低点51.50上方运行。
猎鹰数据2017/10/26 11:5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尽管沙特能源部长重申要恢复油市平衡的承诺,周三继续支撑油价,而晚间EIA数据显示三大分项库存数据均录得降幅,但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美国产量创2012年来最大增幅,油价周三小幅收跌。现货布油收跌0.32%,报58.33美元/桶,美油收跌0.72%,报52.15美元/桶。

北京时间周三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原油库存与早间的API库存一样意外录得增加,EIA原油库存终结四连降,而其他三大库存均录得下降,使美油布油在EIA数据公布后短线上扬,布伦特原油一度刷新9月28日以来最高。但由于美国产量录得2012年以来的最大增幅,油价由涨转跌,随后陷入窄幅震荡区间。

上一个交易日,沙特能源部长重申要恢复油市平衡的承诺,决心终结已维持数年的供应过剩情况,目前全球原油库存水平已经在下降。而周三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称,沙特和俄罗斯希望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延长协议也会确保到期后平稳退出,这给油价构成有力支撑。有能源分析师认为,沙特重新平衡油市的决心及中东持续不断的地缘局势问题将会继续提振油价,但美国产量和出口维持高位实在令人担忧。

原油解析:

4小时处于台阶上升整理,虽然迟迟未放量,但是也算强势,主要回调低点越来越高,持续在高位强整理蓄势。结合小时图昨日整理后,今日继续看多头冲高,目前守住前一回调低点51.50上方运行。而多头临界点则在50.80.操作上低多为主。

猎金保镖提示:

51.70继续多,止损51.30,目标52.80-53.3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