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欧银利率和德拉基讲话 黄金美盘预计反弹上涨

这对于欧元区来说是一个大动作,如果德拉基释放明确的信号将引起欧元剧烈波动,欧元或将出现大幅上涨
刘义晟2017/10/26 17:1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今晚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德拉基随后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期利率将维持不变,但是德拉基会宣布缩减购债规模,为逐渐退出QE做准备,这点自从之前媒体的“泄密”后已是公开的秘密。目前最大的争议可能是欧洲央行是否应展现出退出量化宽松计划的意图,或不给出明确的答案,这样就可以在明年考虑再次延长购债计划。

这对于欧元区来说是一个大动作,如果德拉基释放明确的信号将引起欧元剧烈波动,欧元或将出现大幅上涨。昨晚英镑的飙涨带动黄金大幅反弹,今晚若欧元上涨将打压美元指数,黄金又将获得一次提振的机会,而若出现变故,欧元大跌将同样带动美元大涨从而引发黄金的大跌,总之,今天晚上的市场将不会平静,时间在北京时间20:30前后,美盘又是一次盛宴。

黄金,亚欧盘的盘整后终于还是跌下来了,不过跌幅不大,目前在1276受到支撑。亚盘黄金没有出现预期中的下跌幅度,那么在晚间消息的预期影响下,欧盘继续下行的概率就更小了,因此上午1279-81的空单全部出场。德拉基讲话预计对黄金将造成利好的作用,黄金1276这里就可以顺势做多。

4小时图上,行情目前运行与布林带中轨和MA10交汇处,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sto超卖区临界点双线粘和,整体来看多空还是有点胶着。不过在消息面的预期下,我个人还是倾向与反弹,回落做多。

故,黄金欧美盘操作,欧盘1276做多,止损1272,目标上看1285-90,以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