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大手笔买盘重现黄金低位反抽重回区间震荡

没有流动的河流是没有鱼儿在里面生存的,没有波动的行情是没有盈利机会的。回顾下昨日行情走势早
李兴淼2017/10/26 11:2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大手笔买盘重现黄金低位反抽重回区间震荡

没有流动的河流是没有鱼儿在里面生存的,没有波动的行情是没有盈利机会的。回顾下昨日行情走势早盘一度延续弱势下跌测试到1270-71附近位置,我们的空单一度盈利不菲。不过确实没有想到的是再度出现了周一的情景,隔夜美盘再度出现大笔多单买盘并且二次测试到1272附近后继续上涨。在这样二次确认的上涨并且是快速拉起的一般都是代表着转势。

所以我们目前要考虑的是不是黄金已经转势了,仔细回顾了下认为目前黄金自下跌趋势再度回到了1270-90的区间内震荡,从极度弱势回到了区间内的震荡走势而已,暂时也不能说是转势,毕竟昨日的上涨也是因为西班牙的局势导致。

目前来看市场基本面不太好评价,美股在昨日自高位有所回落,美元指数也是测试到了94估计暂时承压回踩,并且西班牙的局势好像不是那么稳定,鉴于这一波的行情下跌在技术上已经有所缓和,所以我们认为目前黄金暂时看做区间内的震荡走势。

就技术图表来看黄金二次测试在1272附近的支撑拉起,目前日内关注的支撑是1278乃至于1272附近位置,阻力则是看1282乃至于1288附近位置。直接点说看区间内震荡走势的情况下关注下1277-78的做多机会,想做空的等待1287-88附近位置,不过最近的走势只能做下短线不适合做趋势行情。

美原油老生常谈,我都不想说了估计大家也不想看了,隔夜的EIA数据应该是属于利多的,原油继续在52附近高位震荡运行,日内继续关注52附近的得失,关键阻力是在52.60-70突破站稳就看新高到54以上的机会。回踩支撑关注下51.80附近,建议想做空的暂时在这个小区间内的支撑阻力选择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